"Boys eat bread."

翻译:男孩们吃面包。

4 年前

35 条评论


yklin

男孩們吃麵包

4 年前

EricVms

就是嘛我也是写这个答案可是他给我‘x'

4 年前

Lili--111

人品

4 年前

nemozeng

可能没反应过来

4 年前

shanghaitao

你俩全人才

4 年前

475457819

开头没大写,

4 年前

youyou794431

不识繁体面包,囧

3 年前

GmOM6

一ㄘㄠㄨㄡ\

ㄊㄓㄓㄑㄓ

2 年前

GmOM6

ㄣㄦ

2 年前

lily15605

判断有误吧

4 年前

813wanwan

这个题目得意思是用英文再说下这个吗

4 年前

XiaoFeiFei1

很多男孩吃面包不可以么?

3 年前

nemozeng

好吃的面包

4 年前

anngly

是我说话不标准吗

4 年前

475457819

啃爹,s音听不清,

4 年前

aaaaa1111122

男孩们吃面包

3 年前

VakecKasum

男生和男孩有差别吗?一样对吧?

3 年前

liliaLYC

"Boys eat bread

.

3 年前

eydlnjq

朋朋了了

3 年前

eydlnjq

烏龜山島嶼我是的話題一轉眼間斷性情平和

3 年前

GmOM6

.

2 年前

GmOM6

ㄢㄟㄟ

2 年前

GmOM6

ㄜㄤㄠㄠㄦ

2 年前

Bobzhou86

boys eats bread.怎么错了?不是用现单三?

2 年前

ZjfT2

前面有s所以後面不用s

1 年前

equz2

什么意思是单数和复数?

2 年前

KateMole

s真的很不清楚....

2 年前

HEVP7

男孩也行啊

5 个月前

MFBee

麵包,他故意用"面包"

4 年前

Daniel-Zhang-wei

麵包!!!!!

4 年前

UNa05

為什麼不加the

3 年前

1165972314

为什么用boys后面eat不用复数

4 年前

1918683075

boys是复数了,不是第三人称单数了,所以eat 不加s了

4 年前

jake.lin

“那些男孩吃面包” 好像好一点。

4 年前

WeiDeTaiwan

请注意这边没有任何冠詞,用那些不适合。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