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The boys eat bread."

翻译:这些男孩们吃面包。

4 年前

17 条评论


jake.lin

为什么要“们”

4 年前

WeiDeTaiwan

这些男孩们 = 这些男孩, 们 is optional, to me, at least.

4 年前

sejingbing

I think so

4 年前

icelandno1

boys 是boy的复数形式。

4 年前

HUABINGSHAN

boy是单数,boys是复数。

4 年前

54hxw

boy 有加s,所以是复数

4 年前

zxyoung

要“们”不是的汉语是不正确的

4 年前

159733

These boys 不得吗

4 年前

WeiDeTaiwan

可以,請回報

4 年前

846163362

为什么eat后面没有加s???

4 年前

WeiDeTaiwan

因為這裡是複數,不是只有一個男孩。

4 年前

99814

这些男孩和男孩们有区别吗?

4 年前

r1571887554

男孩们是男孩的复数,加s就是体现复数,所以加“们”

4 年前

vrolv

这个男孩吃面包为什么不可以啊 为什么是这些男孩

4 年前

yukanng

吃和食根本沒分別

4 年前

donut_hole

这 和 这些 有区别?!

3 年前

augustheart

这些男孩吃面包居然判定错误,无法忍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