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猪肉和面包。"

翻译:You eat pork and bread.

4 年前

26 条评论


missconfigure

You have pork and bread.

4 年前

Frozen-Elsa

have有吃的意思吗?!

4 年前

icelandno1

可以这么翻译,用have其实是比较常见的。

4 年前

ssq.

有的

4 年前

love-Bieber1

嗯嗯 是的 不同语境意思不同

4 年前

SHEEN-BITCH

有啊

3 年前

jeson...

3 年前

mkallies

You have pork and bread is a bit confusing as an answer since the verb is 吃 which is to eat. You have pork and bread simply means you have it, doesn't mean that you're eating it.

4 年前

walgen
walgen

it can have both meanings.

2 年前

y513016352

什么是第一 第二 第三 人称阿

4 年前

pipi888

我=第一人稱;你=第二人稱;他=第三人稱

3 年前

Eynqw-

meat有错吗

4 年前

BreedoGrimm

meat是肉 猪肉是pork

4 年前

luxmj

3Q

1 年前

lucktao156

have 也可以,唉!

4 年前

1943978774

老是记错

4 年前

1943978774

好混乱,又说have是有 在这个语句中也包含!!吃???

4 年前

SHEEN-BITCH

本来就有这意思

3 年前

XIAOJIAY

猪肉不能直接翻译成pig吗。

4 年前

SHEEN-BITCH

pig是活猪。。

3 年前

yearliny

大小写错了也打错。。。

4 年前

yearliny

have 在这里也可以的话,那么我有猪肉和面包怎么翻译

4 年前

fengfei2015

I have pork and bread, have能有能吃也能喝,如 I have lunch 我吃午餐,I have coffe 我喝咖啡,都不算错。have的功能性比较强哈。

3 年前

yongxuan2005

"Pork"还第一次听,请多多指教。

3 年前

HsuChao-Rong

bread麵包是可數名詞應該要接複數名詞

2 年前

0DCV1

我没感觉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