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asaduck,Ihaveaturtle."

翻译:他有一只鸭子,我有一只海龟。

4 年前

37 条评论


jake.lin

”他有一只鸭子,我有一只龟“这个翻译怎样?

4 年前

257248

可以啊

4 年前

20140828

可以啊,我就是这样翻译的

4 年前

Mr.Yading

我也是这样翻译的

4 年前

KenHuang2

他有一隻鴨,我有一隻烏龜。 不玩了 簡體繁體沒辦法辨認 兩三下愛心就沒了 說是學習結果卡來卡去

4 年前

bingsanchun

别灰心嘛,

4 年前

770616998

????????

4 年前

F-B-I-J

他是鸭,我是乌龟

4 年前

20140828

呵呵,你这也太逗了吧

4 年前

harrison-able

他有個鴨,我有個龜 不行?

4 年前

8Ekl

他有隻鴨,我有隻龜。

4 年前

dseesd

他有一只鸭子,我有一只乌龟。

4 年前

Cweidan

他有只鸭子,我有只甲鱼,尽然错了,

4 年前

1720872483

这是特定的吧?he和she都有用has。

4 年前

wuliang112

Has是have的第三人称单数的形式,只要是三人称单数he she it 都要用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ljygozcy

他有一只鸭子 我有一只乌龟 这都没过???

4 年前

yilingfan

一模一样,他说我错了

4 年前

shevaweng

幹嘛還要加豆號??

4 年前

dailotion

答案是玩野

4 年前

dailotion

我有一個鴨,鴨是一隻隻來說,蛋才是一個,真是白痴

4 年前

qi8010

我每次寫一隻都錯

4 年前

417Q

他有一隻鴨子我有一隻烏龜為什麼錯

4 年前

417Q

這個軟體的翻譯真的有問題說一隻就變一個說一個就變一隻

4 年前

417Q

要過關真的很難 因為翻譯要一樣難唷

4 年前

YongChengW1

stupid

1 年前

BcLF11

他有一隻鴨子,我有一隻海龜

1 个月前

peach8888

为什么是he has,因为第三人称动词后面要加“s”?

4 年前

3.3336

4 年前

neyococn

寫吃…錯了!have不是有吃的意思?

4 年前

KSz0

他吃一只鸭子,我吃一只海龟。可以吗?

4 年前

Tsinghuawang

他吃烤鸭,我喝王八汤

4 年前

123456789-0

duck men and chicken women

4 年前

1152927632

鸭吃龟行不。

4 年前

ICsir

他有一只鸭,我有一只海龟为何不行?

4 年前

abingxx

海龟的名词是什么自己查查就知道

4 年前

John-Zheng

“我有一只海龟”判定为错误……

4 年前

Szy999

真是的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