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atandwedrink."

翻译:我们吃,我们喝。

4 年前

30 条评论


Cimu1

我们吃,我们喝。应该也是对的

4 年前

2287247540

我对了

4 年前

RexChan3

2 年前

VincentLo1

我们边吃边喝可以吗

4 年前

huanxin1

应可以吧!

3 年前

ublossom

我们吃吃喝喝比较接地气吧?

4 年前

7r6K

为什么是We eat and we drink?

3 年前

ninecolorsdeer

我们既吃又喝。也对啊

4 年前

AustinTse

我们吃吃喝喝,应该是多。

4 年前

weichenlxp

应该是我们又吃又喝吧

4 年前

shanghaitao

可恶

4 年前

wadenbeisser
wadenbeisser

Sorry for asking in English, but I use this app to learn Chinese characters (so please answer in English): Why is 我们又吃饭又喝 wrong? I learned that 吃 can never be there on its own, without being followed by a food (if there's nothing specific than we learned to add rice 饭). And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喝 and 饮? And how exactly do you use the 又?

3 年前

firepad

听了两遍, 第一此听成了一分钟

4 年前

woshiluoxiaoye

呃,这个读起来说不标准要怎么办

4 年前

877891521tang

这个“又”怎么来的

4 年前

ChrisXie1

你好,and是"然後、又"的意思。

此句可翻成:我們吃然後我們喝。 翻的順一點為:我們吃我們又喝。

4 年前

zoey1126

直接理解我们吃和喝也没问题吧。。。

8 个月前

QuanXuMu

我们吃和我们喝,不可以吗?

8 个月前

TrevorChen4

我們吃和我們喝錯在哪了?

2 个月前

501780047

我对了也显示错误。也是醉了

4 年前

Tomato123321

我们吃和我们喝

3 年前

Stohu

我们吃着喝着不对吗→_→

3 年前

Momo940428

現在進行時 語法不對了

9 个月前

1108184953

我们吃和我们喝为什么不行?

3 年前

Ailenus.M
Ailenus.M

不同于英文单词 and,中文里「和」这个字不能用来连接两个分句。在没有语境的情况下,这个句子里的 and 的翻译最好是用逗号就够了,整个句子的最佳翻译便是「我们吃,我们喝。」

如果中文是你的母语,你真的觉得「我们吃和我们喝」这个中文句子读起来通顺嘛……

3 年前

VNg92

中间没加 and

2 年前

XiangCheng2

我們吃及我們喝

4 年前

shenzaijianghu

我们吃着喝着

4 年前

LIYONG1996

we drink and eat

3 年前

2508852473

We eat and drink. 这怎么不行?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