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a woman."

翻译:我要一个女人。

4 年前

62 条评论
该讨论已被锁定


flyinthesea

好句子,多邻国的良心啊!

4 年前

asktaoing

这些色情的句子

4 年前

fyffhj

我想一个女人不行么

4 年前

JiaHo1

系统以为你的”想”是想念,而不是想要的想

4 年前

justdosomething

我想要一个妞

4 年前

canace66

看到留言的数量就知道大家都往歪的方面想

4 年前

lucky0368

估计是单身太久了,哈哈

4 年前

q60636

我想要一位女士竟然是错误的

4 年前

fXv4

太直接了··

4 年前

ShaGuaFengLa

“我需要一个女人”不行吗,给我错了

4 年前

JiangYang

need 和 want 还是不一样的

4 年前

Isaac.wu

我想一个女人、、、

4 年前

vhwzjmx

笑趴下

4 年前

flash3d

有意思

4 年前

eofliyws

好直白

4 年前

halleybabe

好赤果果的句子

4 年前

ningzeng

这句太实用了!

4 年前

yingshuqi

太色了!哈哈哈哈哈哈!

4 年前

poor_o

两遍了真是够了多邻国

4 年前

541407732

要火啦。

4 年前

996731148

我要一群女人⊙▽⊙

4 年前

oh.T_T

这题出的

4 年前

zhonghunguying

能不能还整点好滴啊

4 年前

1118722

哈哈,想是错的,因为想是心里活动,想要可是生理需要

4 年前

Mr_qi

"我想一个女人"翻译应该是对的吧

4 年前

748544426

不正确,想是miss ,而want 是想要,需要的意思。

4 年前

nicolasyap

精句呀。。。

4 年前

qinggeoxo

这句话的评论好多啊,比那个I am yours还多-_-||

4 年前

yanzhan00a

我的天

4 年前

13919

令人喷鼻血的句子啊

4 年前

ksxx7

这种句子多多的话,更容易学习~不是吗?小伙伴们→_→

4 年前

20000125

!!!!

4 年前

Alvitr

翻译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

4 年前

160aa

-O-

4 年前

nico-hi

太红果果啊,哈哈

4 年前

gircems

呵呵呵呵呵呵

3 年前

bruce0371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已经猜到这条短语的评论数了。

3 年前

ogog45

I want a pretty girl.

3 年前

jioyo

i want a girl

3 年前

blakezhili

我错了,写成I want women.....

3 年前

cyuA2

That's what I want to say.

3 年前

csbde

真色情

3 年前

ObeargryllsO

我想一个女人

4 年前

iwege

I miss a woman

4 年前

Don.ter

来自内心的呐喊,你不是一个人

4 年前

Xiaodie99

经典

4 年前

Saki__

笑哭啊hhhh

4 年前

haleyhan

我想要一个女性

4 年前

Sy_ing

其实可以翻译得很...你懂的

4 年前

WilsonYuan

‘我想要了’——其实这样翻译才符合中国文化,哈哈

4 年前

CotonroseVerte

评论里的狼们……。

4 年前

Xiaoran-Tu

I want to get a woman

4 年前

_HELLO

霸气外露。。

4 年前

MrLightY

红果果的挑逗啊

4 年前

issac330

→_→

4 年前

hxianhua

I want too!

4 年前

zerozr

一个句子,真是让人醉了

4 年前

120987412365

Ha ha

4 年前

mitsumom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孩子看了根本把持不住

4 年前

qq756625357

I need a girl hahhhhhh

4 年前

xzzm00

这道题秒对。

4 年前

eyeinstain

'我想要一个女人'跟'我想要一个女人'是不一样的,自行体会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