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drinks wine."

翻译:他喝葡萄酒。

4 年前

47 条评论


fkjy

“酒”不对吗?

4 年前

SherryTo

他們自己也是翻作酒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酒」等於「alcohol」,意思太寬泛。「紅酒」等於「red wine」,意思太具體。「葡萄酒」等於「wine」,這個詞才對。

4 年前

outsideos

谢谢解释这么清楚

4 年前

Carl.Zhang90

受教了

2 年前

waq74

Tk

1 年前

Mr.Yading

为什么翻译成酒也错,明明前面就是说酒

4 年前

zyt03102

它非要说是葡萄酒,葡萄酒不是酒吗

4 年前

zyt03102

4 年前

2295225643

就是

4 年前

STJ0

wine 就只是指葡萄酒吗,写酒就不对了吗?

4 年前

aiyoubuwei

他喝红酒 why is wrong

4 年前

WeiDeTaiwan

如果你提到红酒,比较常用red wine吧?当然也不算错,看起来。

4 年前

betty2000-

那也可以叫红葡萄酒

4 年前

TcG91

Wine是葡萄酒。红酒只是葡萄酒的一种。

3 年前

bao1986914

前面自己都说是酒,结果这说葡萄酒

4 年前

Purple.rabbit

明明可以翻译成酒,硬是要我们写葡萄酒

4 年前

betty2000-

酒不对吗,凭啥WINE只能指葡萄酒!

4 年前

gogogohotgo

wine翻译成酒没错吧

4 年前

2295225643

应该没错呀

4 年前

uHXl

我又错了

4 年前

zhxzh2001

wine不是葡萄酒啊

4 年前

Lu.Que

wine 有葡萄酒的意思

4 年前

mengluo-820

词典里wine有译“酒”,“葡萄酒”

4 年前

2295225643

好不公平啊

4 年前

2295225643

我写成了他喝水

4 年前

YOHEHE-

wine 不是啤酒的意思吗

4 年前

WeiDeTaiwan

beer 才是啤酒哦

4 年前

SimjoeLee

酒也可以呀

4 年前

1335016763

就是咯,wine它之前也是翻译做酒的,为什么酒不行呢

4 年前

Szy999

为啥不能用酒?

4 年前

stranger-

红酒也不行

4 年前

maryyz

开始的翻译不是酒嘛

4 年前

cjt87

不是酒吗

4 年前

nostalgial

为什么是酒就错了,程序猿该改进下

4 年前

MOMOYE23

红酒不对么!?

4 年前

cynthia.lxr

喝酒不行吗

4 年前

XLYS

她喝酒 很合理啊

4 年前

02110053

到底是酒还是葡萄酒

4 年前

2295225643

葡萄酒

4 年前

hUvs

酒可以吧

4 年前

h87859705

他喝葡萄酒错了

4 年前

FongIan

紅酒 what wrong?

4 年前

Helen.Dupont

wine是专指红酒

3 年前

TLT_custer

为什么不是红酒而是葡萄酒。顺便回答 酒的定义很广 啤酒白酒 伏特加威士忌都算酒。但是wine是特指葡萄酒和红酒。相同的可以理解下 beer的概念就明白了。 然后如果泛指酒的话就是drunk。

3 年前

okwF15

为什么加s

8 个月前

linyan1998

红酒不行吗?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