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孩子的狗喝水。"

翻译:The boys' dogs drink water.

4 年前

10 条评论


studyE

the boys' dog drinks water 不对?

4 年前

WeiDeTaiwan

也应对。

4 年前

studyE

但提示我错误了

4 年前

beyond_clouds

语言怎么能这么考呢。哪里规定男孩和狗都是复数啊。

4 年前

luyi765

這句中文又看不出來男孩跟狗是不是複數

4 年前

tangdou313

这个狗的复数是怎么看出来的?

4 年前

HsuAsket

the boy's dogs drink water

4 年前

NikoLu_TW

快受不了複數的白癡bug了,趕快讓我過了這些章節吧...

4 年前

SerinChang

因為是drink,所以狗應該要有很多隻

4 年前

dsishen

the boy's dogs drink water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