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吃一个苹果。"

翻译:He eats an apple.

4 年前

16 条评论


xjc1996

为什么用eats而不用eat

4 年前

lucy202240

因为he,she it 以及单数名词,动词的现在时必须加上s或es

3 年前

thesongs

三单啊

4 年前

Owen0755

同问

3 年前

Ak47mmx

为什么是 an

4 年前

mango_pemelo

元音字母开头的单词用an

4 年前

.possible

元音音素

4 年前

Cloris.he

为什么不用过去式

4 年前

jerry12899

he ate an apple

4 年前

MincheHsu

他是現在在吃吧?

3 年前

kcSD1

這翻譯挺怪的

3 年前

hCZL2

apply

2 年前

xiaofoyuan

这个翻译有问题

2 年前

joechan888

he ate an apple 可以嗎???????

1 年前

RuiHanWang

他吃了应该是he ate

1 年前

qk6y2

因为apple 前面得用定冠词an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