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has a child."

翻译:他有一个孩子。

April 22, 2014

17 条评论


jerry12899

他有一个小孩

April 22, 2014

Gn94

我也是 呵呵

June 1, 2014

Aiideai

反馈报错就行了

August 3, 2014

WUyie

哦,懂了 have 和 has

July 25, 2014

shuyuan1995326

那是怎么的 ? have has

July 27, 2014

superme.cc

he是第三人称单数 所以要把主称谓的have改为has

August 2, 2014

superme.cc

he是第三人称单数 所以要把主称谓的have改为has

August 2, 2014

zlingneng

他有一个小孩。

April 24, 2014

00wAN

has是have的复数吗?

August 3, 2014

Aiideai

单数用has 复数用have

August 3, 2014

luojbin

Has 是have 的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August 13, 2014

lovelove123456

我还是不太懂has和have的用法

August 21, 2014

hanfeiding

I用have,He,she用has,是这个意思吗?

August 24, 2014

997680463

他有孩子怎么不对?

October 6, 2014

meipingding

我没答错 呵为什么说我从答错呢?

January 28, 2015

starrytss

”他有一位小孩“ 應該對吧?

September 11, 2019

starrytss

“他有一位小孩”

September 11, 2019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