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He has a child."

翻译:他有一个孩子。

4 年前

15 条评论


jerry12899

他有一个小孩

4 年前

Gn94

我也是 呵呵

4 年前

Aiideai

反馈报错就行了

4 年前

WUyie

哦,懂了 have 和 has

4 年前

shuyuan1995326

那是怎么的 ? have has

4 年前

superme.cc

he是第三人称单数 所以要把主称谓的have改为has

4 年前

superme.cc

he是第三人称单数 所以要把主称谓的have改为has

4 年前

zlingneng

他有一个小孩。

4 年前

00wAN

has是have的复数吗?

4 年前

Aiideai

单数用has 复数用have

4 年前

luojbin

Has 是have 的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4 年前

lovelove123456

我还是不太懂has和have的用法

4 年前

hanfeiding

I用have,He,she用has,是这个意思吗?

4 年前

997680463

他有孩子怎么不对?

3 年前

meipingding

我没答错 呵为什么说我从答错呢?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