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The woman eats fruit."

"The woman eats fruit."

翻译:这个女人吃水果。

April 22, 2014

8 条评论


smoryan

这个女人吃水果,也一样嘛

April 22, 2014

westlifejyj

实在分不清the在句子里的意思,一下这些,一下这位

September 20, 2014

SQGG

这个女人吃水果竟然不对.

July 16, 2015

xubing999

女士,怎么不可以呢

May 13, 2014

Liu--Anne

这些女人吃水果

January 7, 2015

ephzent

我听成food 。。

April 10, 2015

f7WT1

為什麼eat 要加s

January 4, 2016

AnniZhang1

第三人称单数后的动词都要加s

May 25, 2018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