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animal"

翻译:这个动物

4 年前

15 条评论


W.Y.S.

为什么这些动物是错的呢?

4 年前

FrancBobis

因为”这些“是"the(plural) or these" 所以“这些动物“是"The animals"

4 年前

Dcg12345

animal后面没加s所以这些动物不对

4 年前

996731148

我去 好好读不给过 大吼一声还给我过了

4 年前

smoryan

这只动物,也是可以的,没有指明动物种类,量词差不多可以随便用

4 年前

dtHW2

女子监狱

2 年前

L4_.-

我只说动物,应该是泛指动物类的

4 年前

LynnHsiao

不是有个电影的名字就叫做"The animal"吗?翻译成中文名好像叫做《人面兽心》

4 年前

kxbsn

动物。。。还可以这样说

4 年前

soupes

The 是特指,所以翻译为(这个动物)?

4 年前

longbowhooke

the animal可以是指动物这一类,还有如植物

4 年前

Xiaoying1314

The animal

4 年前

c9dB

"這隻"也給錯,電腦的中文量詞會得有點少…

4 年前

alice-911

animal也有野兽的意思啊,为啥不能说是“这个野兽”呢

4 年前

LDMA314
LDMA314

The animal. = 这只动物。 The animal. = 这头动物。 The animal. = 那个动物。 The animal. = 那动物。 The animal. = 这动物。

9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