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g is ours."

翻译:这只狗是我们的。

4 年前

12 条评论


Meangol

这是让你们学习单复数,并不是叫你们翻译,后面自然会慢慢完善,这是针对性的教,你们厉害就去看高级,别看基础了

4 年前

shashou6095

our为什么要加s呢?

4 年前

Angel788717

因為要把is简单化

2 年前

KenHuang2

這隻狗是我們的

4 年前

tzuchi22021514

答案一樣為什麼錯

3 年前

uHXl

Mine我的,ours我们的,差点又中招

3 年前

SkyChung

又出現簡、繁體辨識的問題。 「這隻狗是我們的」XXX

4 年前

ejksd0824

這狗是我們的

3 年前

BensonWong1

Our為什麼家加入s?

2 年前

158296765

为什么our要加s啊

2 年前

2cUm2

为什么一直过不啦!

2 年前

oMRY122668

我强烈建议大家不要追求速度 看准在选择

4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