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He is vegetarian."

翻译:他是吃素的。

4 年前

32 条评论


1217592786

这句翻译成“他是素食者”会更符合

4 年前

WeiDeTaiwan

他是素食者 = He is a vegetarian.

4 年前

sun188177

他吃素和他是素食者有区别么 翻译成他是素食者的同学明显受到了中式英语的迫害

3 年前

uRrz

“他是吃素的”在国语里面可能带点另外一层含义吧

2 年前

jimmy691948

不懂

1 年前

hackmyth

同意

3 年前

15994624207

赞成

4 年前

Ldiot-zero

同意!

4 年前

gasolin

"他是素食主義者"也符合吧

4 年前

HiltonGuo

這句怪怪的XD 他是素人(誤)

4 年前

WeiDeTaiwan

他吃素/是素食的/是素食主义的 类似这种答案会接受,不接受素食者或素食主义者,因为此处vegetarian为形容词,可以上网搜寻看看。

4 年前

KenHuang2

他是吃素的應該更合理。 他是素食的、他是葷的,於中文語意不通順。

4 年前

TiffanyTo

他是一個素食者

不行嗎?

4 年前

XiaoShukai

vegetarian这里是形容词,如果是名词,前面用a冠词。

4 年前

chenya.yu

中文應該沒有"他是素食的"這種用法,翻譯不是直翻就行,還是要符合該語種的使用習慣。

4 年前

jinhaoyangjhy

他是素食者更合适

4 年前

dseesd

我的翻译 他是个素食者

4 年前

Jachang

“a person” who does not eat meat for health orreligious reasons or because they want to avoidbeing cruel to animals

3 年前

may683626

建議改成素食者好聽些 這類似句都他(她)是吃素的 她不是吃素的 = =

2 年前

derren13

他是吃素食~不對嗎?

2 年前

63NK

我不是吃素的

2 年前

SuzU500822

+1贊同

2 年前

bettyxyy

他是素食者 更像中文

4 年前

tumuyan

本来打算答他是个吃素的 结果逐字翻译了 然后吃翔了

3 年前

pubingxu

太直译了!

3 年前

1136575930

他是吃素者为什么不对

3 年前

930029775

"他是一个素食者"对吗?

3 年前

r00c

为什么他吃疏菜不行?

2 年前

SuzU500822

這題怪怪的

2 年前

hanldai

神tm他是吃素的。。。。。

1 年前

ottoye

关键是软件提示:他素食 是错的。我觉得按这个标准“他吃素”也是错的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