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nwearsherdresses."

翻译:这个男人穿着她的连衣裙。

4 年前

67 条评论


InnoChinese

从词意上来看,这个男人(的)穿着她的连衣裙(衣服)都算对.连衣裙在中文里是特指一条连着上衣的裙子,但在英文中即可以是连衣裙,也可以是带裙子的女套装,甚至可以是晚礼服类的女性服装."她的衣服" 一般都会被理解为女性服装.题面提供的是纯语法翻译句子,在实际语言的运用中,如果没有上下文,就无法确定精准答案,更谈不上"信达雅".这类独立句子的翻译,只需着重于对时态和意思(女装)的译法,无须纠结于类似于"百褶裙"还是"套装裙".事实上,中文还脱离不开虚词,如助词等,wears 译为穿着也许更适当.表面上看过于强调时态,但符合实际用法.

4 年前

HuAnG.SiNy

虽然不懂,但是感觉棒棒哒。

4 年前

Shu_ting

学习了,谢谢

4 年前

1217592786

求指教,为什么要用dresses而不是用dress?

4 年前

TadChu

+1 ,不了解為何是複數

4 年前

luke.yeager

If you were translating from Chinese to English, you could use either one.

4 年前

ft_lzx

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4 年前

lili3059

这是人妖,哈哈

4 年前

zhuangyin8

你是祕

3 年前

SZYGHI_

哈哈哈,男的还穿裙子

1 年前

Englishdlg

老师说过 man 也可以是“人”为什么翻译是错的!

4 年前

VolcanoJ
VolcanoJ

这个人是宏观的吧,要说的话是指“人类”,或者表示你说的那个是“人”这种生物,这里的the man显然不可以如此偷换概念

1 年前

Summer0124

為什麽,dresses,要用複數?

4 年前

Ann96315

为什么要dresses????

4 年前

13763078898

在这里,女人喝油,男人穿裙。还有什么不可以。

3 年前

xoN28
xoN28

你继续往后面看,还有朋友吃电池

1 周前

gdu31

我已经报警了。

3 年前

borealopithecus
borealopithecus

This is a fashion choice...

4 年前

qq756625357

Hah, it's a good idea

4 年前

shouhusy

问什么这里要用dresses呢?

4 年前

LO_OLN

同问dresses

4 年前

G.A.I.L

还是不懂为什么dress要加es

4 年前

popoming

一个人难道同时穿上几条吗,加es很不合理呀?

3 年前

Robertli123

这个男人给她穿裙子,不能这么翻译?

4 年前

Jj1644

为什么是dresses,而不是dress

4 年前

jake.lin

这个原文有错的,应该是“The woman wears her dresses”

4 年前

q20050714

男人穿女人衣服在当今社会不少见

4 年前

WhatBui

苏格兰裙子多的是

4 年前

MNtf1
MNtf1

不是有错,只是故意,为了加强印象,不记得吗?想象一下一个大男人穿女人的连身裙吧

2 年前

563573417

Dress是长裙还是短裙

4 年前

Z4m51

又是让我穿裙子,又是让他穿裙子,感到了满满的恶意

2 年前

flyinthesea

这是神马情况?这个男人估计是她的兄弟,他们都是小朋友,他妈妈给他穿的。

4 年前

Tanisha-

好变态

4 年前

FanHaiMing

我不敢接受这个答案

4 年前

girl135

谁能告诉我为什要复数?按常理来说一个人不可能穿几件连衣裙的@_@

4 年前

FTi_Shelly

哈哈哈哈哈还不止穿一条

4 年前

nsdi1

有没有人帮忙解释下这里 dresses为何要加es?不明白,多谢。

3 年前

DieWiePie

這個男人穿她的裙子!????

3 年前

harrison-able

洋裝不行嗎?

4 年前

Cece_1990

这个语法没有搞懂

4 年前

liuleilove1314

怎么会是her 这个男人还能叫男人

4 年前

aaron4_zhang

到底是不合常理呀,

4 年前

SevSnarry

man不是还有人的意思吗?为什么不可以说这个人穿着她的裙子呢?

4 年前

FFFOMAN

同问

4 年前

uio6p

这个句子好奇怪哦

4 年前

ican121468

为什么是dresses啊

4 年前

Jiangwenqi

为什么说“这个男人穿着她的裙子”就不对?

4 年前

MNtf1
MNtf1

dresses是连身裙或礼服也能说是衣服,服装或打扮

2 年前

Eade-B

or Lady Boy..

4 年前

sun_yi_ming

着个

4 年前

Seven_Years

苏格兰调情,哦(⊙o⊙) 不对,是苏格兰情调。。哈哈

4 年前

sunpy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dress要是复数,给个标准解释

4 年前

pokemon820110

对呀,这是神马情况,男人穿连衣裙,对了小沈阳^O^

4 年前

ValiantChan

這裏是說這個男人是穿另一個女人的裙子還是他穿自己的裙子?

3 年前

ChanFanfan

怎麼裙會用複數?裙不是只穿一條嗎? 究竟要穿幾多條裙才夠?>…<

3 年前

yo931117

感謝你們的報告!

3 年前

sidney0417

I

2 年前

halojon

kkkk

2 年前

Annie_young30

那可以说穿她的礼服呀!不一定是连衣裙啊!

2 年前

Ziyang15

是man怎么是her

1 年前

K7tV4

女裝控?

1 年前

eIsq2

為什麼男人會穿她的裙子呢?

9 个月前

mXoX9

太慢了

5 个月前

lfzyx

女装大佬

4 个月前

orbitli

女装大佬

3 个月前

U3pp3

为什么wear要+s?

3 个月前

PoPoo00

女装大佬666~

6 天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