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ookisbythenewspaper."

翻译:这本书在这份报纸旁边。

4 年前

36 条评论


wowbbs
wowbbs
Mod

“这本书在这份报纸旁”错了..已报告。希望大家积极使用汇报功能谢谢~

4 年前

Frozen-Elsa

确实越做越累了。

4 年前

QiuQChou

为何我学越学越顺

4 年前

Michael.jy

我发现原因了:如果你用手机做是选择填空,用电脑做是自由填空。所以手机更容易,那些奇奇怪怪的答案都是用电脑的人发挥出来的。

1 个月前

Tobby.G

我要被搞疯了好吗。the chicken is on the plate说,这只鸡是站在这盘子上。why 这句话的is又不翻译是了。Im so crazy...

4 年前

Nimeng-Amy

如果你把is放on旁边,他就不能说是了。

1 年前

asktaoing

这本书在报纸旁边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iwantknowmore

没有特指这份报纸吧…

4 年前

KarstPotter

你写早了,我现在这样写它就很对

4 年前

Ffak

咦。我就是,这本书在报纸旁边,判定正确。看来因为各位的投诉,机器人改进了。

4 年前

NisonLi

這本書在報紙旁邊 ,這樣寫也錯 = =

4 年前

leex9900

“这书在报纸旁边”也行

4 年前

qingwei3

我只是把书写成書了而己,是同一个字.

3 年前

Frozen-Elsa

听的时候一位自己输错了,结果居然是对的

4 年前

yoluko

書在報紙旁邊

3 年前

mofelee

可以是“”这书放在这报纸旁边”吗

3 年前

SteveHong2014

这本书在报纸边。怎么不对了,扣字眼你大爷的!

4 年前

2016ben

不加is 可以么?

4 年前

Nimeng-Amy

不可以。。。我也不知该怎么解释给你听。。。

1 年前

eventse

没有是字就不行?

4 年前

YsChen1

書本在報紙旁邊也錯!?哈哈好笑了

4 年前

king999lp

那本书在那份报纸前面,为啥错了?

4 年前

fulanto

书在报纸旁边

3 年前

SamJensen0717

by這個詞莫名難理解阿@@

3 年前

Vivien875724

这本书靠近这份报纸 不行吗?

3 年前

english328498

這本書是在那些報紙旁邊?對嗎?

3 年前

mico.mico

這書在報紙旁邊,為何錯

4 年前

fnsu

太嚴格了!這本書在報紙旁邊。也不對!

4 年前

lurenbing

太严格了吧?!还想不想让人过了。。。。抠字眼

4 年前

junenyi

就是你们烦了 所以我就越需要坚持到底

2 年前

Y-LW

我的答案對了 但他說我錯了

3 年前

Y-LW

希望可以截圖回報

3 年前

zhongli1121

我写的这本书旁边有这份报纸,有错吗

2 年前

lorenzt4z

:•)

2 年前

Adrian625530

为什么不能用英音?

2 年前

HuyaKaer

by有附近的意思可是是用在形容词的时候,一般preposition都是用beside或者next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