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The book is by the newspaper…

"The book is by the newspaper."

翻译:这本书在这份报纸旁边。

April 23, 2014

36 条评论

以最火帖子排序

wowbbs
Mod

“这本书在这份报纸旁”错了..已报告。希望大家积极使用汇报功能谢谢~

May 5, 2014

Frozen-Elsa

确实越做越累了。

May 20, 2014

QiuQChou

为何我学越学越顺

October 25, 2014

Michael.jy

我发现原因了:如果你用手机做是选择填空,用电脑做是自由填空。所以手机更容易,那些奇奇怪怪的答案都是用电脑的人发挥出来的。

October 17, 2018

asktaoing

这本书在报纸旁边为什么不对?

May 25, 2014

iwantknowmore

没有特指这份报纸吧…

October 9, 2014

KarstPotter

你写早了,我现在这样写它就很对

October 18, 2014

Tobby.G

我要被搞疯了好吗。the chicken is on the plate说,这只鸡是站在这盘子上。why 这句话的is又不翻译是了。Im so crazy...

April 23, 2014

Nimeng-Amy

如果你把is放on旁边,他就不能说是了。

May 20, 2017

Ffak

咦。我就是,这本书在报纸旁边,判定正确。看来因为各位的投诉,机器人改进了。

October 10, 2014

NisonLi

這本書在報紙旁邊 ,這樣寫也錯 = =

May 27, 2014

leex9900

“这书在报纸旁边”也行

July 11, 2014

qingwei3

我只是把书写成書了而己,是同一个字.

January 1, 2015

Frozen-Elsa

听的时候一位自己输错了,结果居然是对的

May 20, 2014

yoluko

書在報紙旁邊

January 18, 2015

mofelee

可以是“”这书放在这报纸旁边”吗

May 19, 2015

SteveHong2014

这本书在报纸边。怎么不对了,扣字眼你大爷的!

August 18, 2014

2016ben

不加is 可以么?

October 8, 2014

Nimeng-Amy

不可以。。。我也不知该怎么解释给你听。。。

May 20, 2017

eventse

没有是字就不行?

October 12, 2014

YsChen1

書本在報紙旁邊也錯!?哈哈好笑了

November 7, 2014

king999lp

那本书在那份报纸前面,为啥错了?

November 13, 2014

fulanto

书在报纸旁边

April 5, 2015

SamJensen0717

by這個詞莫名難理解阿@@

July 17, 2015

Vivien875724

这本书靠近这份报纸 不行吗?

August 13, 2015

english328498

這本書是在那些報紙旁邊?對嗎?

September 13, 2015

mico.mico

這書在報紙旁邊,為何錯

August 31, 2014

fnsu

太嚴格了!這本書在報紙旁邊。也不對!

September 10, 2014

lurenbing

太严格了吧?!还想不想让人过了。。。。抠字眼

September 16, 2014

junenyi

就是你们烦了 所以我就越需要坚持到底

February 23, 2016

Y-LW

我的答案對了 但他說我錯了

October 6, 2015

Y-LW

希望可以截圖回報

October 6, 2015

zhongli1121

我写的这本书旁边有这份报纸,有错吗

June 24, 2016

lorenzt4z

:•)

November 13, 2016

Adrian625530

为什么不能用英音?

August 24, 2016

HuyaKaer

by有附近的意思可是是用在形容词的时候,一般preposition都是用beside或者next

October 1, 2017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