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我吃一个苹果而她吃面包。"

翻译:I eat an apple and she eats bread.

4 年前

20 条评论


BOBOYUAN

I eat an apple while she eats bread.

4 年前

WeiDeTaiwan

I eat an apple while she eats bread.

当她吃面包时,我吃苹果。

4 年前

loveagirl1314

后面那个为什么要用eats?

4 年前

345024655

she是第三人称,加S

4 年前

303237911

所有的第三人称后面都要加s吗?

4 年前

HEDAWEI

因为she 是第三人称单数,后面动词要加s

4 年前

zx1998326

a 和an 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tangzpcn

名词首字母为元音时,用an

4 年前

Deer-Xena

可以用she eats the bread吗?

4 年前

RachelLi_lqr

那不就是“她吃这个面包”吗?

4 年前

1993123456

我错了?

4 年前

962049572

eats bread可以加 a 麽?

4 年前

ZhuXudong
ZhuXudong

不可以。bread 是在英文里是不可数名字。

3 年前

MXAmxa

在eat前加the不行吗

3 年前

MXAmxa

不是,是bread前

3 年前

ZhuXudong
ZhuXudong

从语法上说是可以的。

但是,the是定冠词,指特定的一个面包。比如说 she eats the bread on the table。她吃桌子上的这个面包。这个时候就是特制了,特指桌子上的那个面包,所以可以加 the。

但在这里这个翻译的意思并没有特指,只是泛泛的说面包。所以不应该加the。

3 年前

handsome_scholar

bread不能加a吗?为什么不能用but。

3 年前

ZhuXudong
ZhuXudong

bread 在英语里是“不可数名词”,所以不能加a。这个问题之前已经有回复,查看讨论就能看到。

but有转折的意思,有强调后面语句的意思(比如我是有个穷人,但我精神富有——有强调“精神富有”的感觉),所以这里用and更合适,and表示平行,没有强调哪部分。当然从语法上说,but也可以。

3 年前

qbdjx

“而”在翻译时为什么用and不用but?

3 年前

si1127

为什么前面用an 不可以用a呢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