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g walks."

翻译:这条狗走。

4 年前

30 条评论


jake.lin

”这只狗走路。“好像更好。

4 年前

galaxy-Anya

是啊

4 年前

Isaac.wu

这狗走也不对啊?

4 年前

luke.yeager

”这条狗走“

4 年前

Blv-Ice

这答案太别扭了……

3 年前

vUEN

這隻狗在走路

4 年前

Ontalor
Ontalor

有一个人问了一个比较好的问题:

为什么the fish swim是对的,而the dog walk不对?

这就是因为“fish”是一个奇怪的单词,可以是单数的或者复数的,都是“fish”,所以“The fish swims”是一条鱼游泳。” “The fish swim“是”一些鱼游泳。“

3 年前

sky214021

答案略坑爹……不管是“走”還是什麼,難道不應該是“散步”什麽的嗎-_-||

2 年前

Q3bB

狗在走。行不行呢?这条狗走这翻译也太僵硬了点吧?

4 年前

CotonroseVerte

在的话应该是-ing形式。

4 年前

zhonghunguying

这样出题目怎么判断啊?他让你选择,the dog ............. (walk) (walks) 这怎么知道选谁啊

4 年前

Blv-Ice

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时,谓语动词要加s。

3 年前

ksxx7

这条狗在散步,,,

4 年前

cywuta

這隻狗走路

4 年前

1003696063

为什么要加s

3 年前

sana163770

因為"這條狗"算第三人稱呀

1 年前

Y3g5

狗走 是对的,哈哈

3 年前

CheungKawai

這只狗散步

3 年前

Miki120592

這狗在走路

3 年前

MNtf1
MNtf1

我很想回答 这条走狗

2 年前

kjN61

这走狗●▽●

2 年前

Scramjet123

狗在散步应该也可以吧

2 年前

dyf316687

the 可以代表这些不对吗

2 年前

Olivia986546

直接从英语翻译了

1 年前

JannieHu

為什麼要加s

1 年前

sana163770

因為主詞是第三人稱呀!

1 年前

Clare265683

为什麼前題用walks不對,而這題又正確?

1 年前

bawallish
bawallish

为什么是"条"和不是"只"?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The dog walks. = 那个狗走。 The dog walks. = 那狗走。 The dog walks. = 这个狗走。 The dog walks. = 那个狗散步。 The dog walks. = 那狗散步。 The dog walks. = 那个狗走路。 The dog walks. = 那狗走路。 The dog walks. = 这狗走路。 The dog walks. = 狗走路。

8 个月前

xiongze

这条走狗,也是对的

7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