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It rains cats and dogs."

翻译:下瓢泼大雨。

4 年前

47 条评论


-O__O-

这句有趣,(=◡=)

和中文落汤鸡似的,感觉是言外之意。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3 年前

lily4740

雨中阿猫阿狗.;-)

3 年前

ogog45

对这种句子我输的是“普吉岛”。

3 年前

BinLin5
BinLin5

哈哈, 真有趣

2 年前

kc19700815

谢谢

4 年前

zwzry

谢谢分享,又学习了!

2 年前

bombdi

我翻 天空下猫狗 哈哈哈

3 年前

i-am-baby

我翻译它下猫和狗

3 年前

freeman.ch1

傾盆大雨, 讚一個

4 年前

amy0103
amy0103

倾盆大雨错,前面得有个“下”字才对

4 个月前

WilsonYuan

猫狗大雨...

4 年前

lili3059

哈哈……

3 年前

Raymond-li

这是美国成语?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你說得對。

4 年前

RoyYao

涨姿势

4 年前

nimoxi

大雨滂沱

4 年前

ID518

我的翻译,猫和狗被雨淋了

4 年前

lili3059

我的跟你差不多,雨把猫和狗淋湿了

3 年前

aIaL1

臺灣沒有這個東西啊="=

4 年前

stuart_cn

你好呀

2 年前

UncleJonas

这是一句谚语. 是说雨下的很大的意思

4 年前

Sy_ing

下暴雨也可以啊

4 年前

BladeSnow

大雨倾盆 为啥不行呢?

4 年前

spzdhx

词汇量少。

3 年前

PianoRoseJiuHong

應該是英語諺語吧,就像中文裡有很多。

4 年前

ningzeng

原来是传说中的成语

4 年前

max.jia

哪国的俚语,英?美?

4 年前

a6461889

天下着瓢泼大雨。。。这个应该对

4 年前

A1070018

我翻译成雨下得太大了,意思是一样的,结果也错了

4 年前

samyuliew

没听过猜它不到,给阴到了.应该是形容很多只猫和狗在打架一般(鬼刹甘吵)

3 年前

ZeddZhou

倾盆大雨

3 年前

Macrtihisio

雨下很大 也错麽=_=

3 年前

AgenhaGen

这个句子好 建议多出些这样的

3 年前

HuiTianL

居然是这样的翻译,我服了。。。。

3 年前

hanlin218

西方成語之類的...(╯‵□′)╯︵ ┴─┴ 翻桌啦! 怎麼會知道這種東西.......直接翻就變成 下雨天貓和狗-> 下貓狗雨 怪怪..., 這純粹在形容雨像貓狗群那樣亂吧~瓢泼大雨 ~暴雨 之類!╮(﹀_﹀")╭

3 年前

jnqw007

涨姿势了

3 年前

Eirene.t

这个赞!

2 年前

Eirene.t

duolinggo应该多多增加这类短语的使用

2 年前

AcMc5

搞不懂

2 年前

AXM10

傾盆大雨

2 年前

hobossa

倾盆大雨。不对?

2 年前

1yiS

我以为是天下雨淋了猫和狗!

2 年前

WaWantiAmy

he he

1 年前

DavidNien1

翻譯成“下滂沱大雨”比較貼切也比較有文學用法。

3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