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yellow ducks eat bread."

翻译:这些黄色的鸭子吃面包。

4 年前

20 条评论


orangejunjun

这只黄色的鸭子吃面包为什么不行!!

4 年前

Maxwang3

我晕X﹏X!因为鸭子是复数!“这只”是说的一只鸭子!

4 年前

996731148

ducks是复数 所以不能是一只!

4 年前

1274594530

ducks是复数。不可以说是这只黄鸭子哦

4 年前

quxiaofeng
quxiaofeng

这些黄鸭子吃面包。

4 年前

wxwyblg

你学的语言把我吓尿了

3 年前

Miykio

这只黄色的鸭子吃面包不可以咩!!!!!

4 年前

Angela945

因为后面的eat没加s,所以说明前面的鸭子是复数

4 年前

Maxwang3

你也不对!怎么不看ducks?

4 年前

1337556989

是复数

4 年前

A1070018

这只黄色的鸭子只面包居然也错了,真是岂有此理。

4 年前

aecd

这种黄色的鸭子吃面包 为啥不对

4 年前

dkdai

好像是复数哦!

4 年前

IVaT2

這些黃鴨「在」吃麵包,不行嗎?

4 年前

chih-chao

ducks 听成了dogs 娘啊!

3 年前

mmdae

ducks 是复数好多鸭duck是一只

3 年前

vaynewang

那些黄色的鸭子在吃面包。 不对么?

3 年前

bzdouble

这黄鸭们吃面包

3 年前

YongChengW1

一群沒知識的人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ducks 是單數啦 老子不怕你

11 个月前

36Ch4

Bread不用加s吗?

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