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Orange and gray are colors."

翻译:橙色和灰色是颜色。

4 年前

27 条评论


KhienN
KhienN

橘黄色的 和 灰色的都是颜色

4 年前

harcker

桔黄就错了?

4 年前

hlemon1105

橙色是orange,黄色是yellow,桔黄色是orange colour

4 年前

madelinezhiwei

只不过是反过来也错了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对于在日常使用中可以互换位置的两个词,多邻国的判定是相当严格的,还请谅解哈。^_^

3 年前

zxshr123.

发现了,orange是橙色,橘色也判对,桔色就不行了

3 年前

HelloWh

color这里为什么加S?

2 年前

yo931117

什麼是colors?

2 年前

livekandy

因为前面提了2个颜色了啊

2 年前

cathytkerns

"菊色和灰色是顏色" 亦對, 橙色在中文裡亦稱菊色, 視地方不同, 名稱稍異

2 年前

woshinvshen

不是colour嗎?

2 年前

RobertChen315909

"都是" 比較順~

1 年前

PosyposyPo

多了個 “的” 字當作錯誤...

1 年前

zVjN7

Gfcfdx

10 个月前

LDMA314
LDMA314

Orange and gray are colors. = 橙色与灰色是颜色。 Orange and gray are colors. = 橙色还有灰色是颜色。 Orange and gray are colors. = 橙色以及灰色是颜色。 Orange and gray are colors. = 橙色和灰色是色。 Orange and gray are colors. = 橙色与灰色是色。 Orange and gray are colors. = 橙色还有灰色是色。 Orange and gray are colors. = 橙色以及灰色是色。 Orange and gray are colors. = 橙色和灰色是色彩。 Orange and gray are colors. = 橙色与灰色是色彩。 Orange and gray are colors. = 橙色还有灰色是色彩。 Orange and gray are colors. = 橙色以及灰色是色彩。

5 个月前

quxiaofeng
quxiaofeng

橘黄色和灰色是颜色。

4 年前

neo4j

橙色和灰色都是彩色? 大家觉得可不可以哇?

4 年前

hlemon1105

不可,橙色,灰色只是七色中的一种颜色,不是彩色

4 年前

fengqiongyu

color的意思是颜色colorful才是彩色的意思吧

4 年前

czhace

不可以

3 年前

a555225

換成色彩還比較通順

3 年前

pwjs518

我把是换成属于了,就错了

4 年前

JamesXiaobin

银色也是灰色

3 年前

KellyChou1
KellyChou1

銀色是silverㄛ

3 年前

yo931117

銀色是亮灰色

2 年前

bbqq1122

颜色不是colour吗

3 年前

cosee

gray 听成green 了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