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eat rice."

翻译:我吃饭。

4 年前

12 条评论


daxinzi

我吃米!

4 年前

little-crab

基础过哭了,十年英语白读了

4 年前

tangdala.

Rice是米,还是煮好的米饭?

4 年前

Raiden98151

都是

2 个月前

woshishei123

请问为什么不是i eat a rice?

4 年前

S.Chx
S.Chx

因为 rice 是不可数名词

4 年前

Raiden98151

米不可数

2 个月前

zFYa

靠,用語音一直錯是怎

2 年前

DataMinerS

这句的语音一样说不对,试了好多次

1 年前

lgQp2

速讀聽不懂rice

1 年前

Raiden98151

rise是米,米饭,

2 个月前

daniela258309

我吃饭应该也行吧?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