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s my white shirt?"

翻译:我的白衬衫在哪里?

4/24/2014, 6:32:49 AM

9 条评论


BOBOYUAN

“我的白色衬衫在哪儿?”儿化韵没问题吧?

4/24/2014, 6:32:49 AM

yangfengzhi

“我的白衬衫在哪儿里?”与“我的白衬衫在哪儿?”是一个意思,不应该错吧。

6/30/2014, 5:41:55 AM

Muzhixxx

我的白襯衫呢?

3/14/2015, 10:08:06 AM

jazzmonk

我的白襯衣在哪兒,算錯的?

11/11/2014, 9:15:50 AM

english328498

我的白衬衫在那里?只是(那)字没有加上(口)字(哪)都算错吗?

9/9/2015, 3:23:48 PM

HsuTu

不知

11/16/2017, 10:43:04 AM

IW5i

Whose horse is it?請問為何都是問句,be動詞不同位置?

2/18/2015, 3:39:05 PM

YangLong

我的白衬衫哪去了?

7/23/2015, 9:38:31 AM

HsuTu

哪裡有我的白襯衫 不行

11/16/2017, 10:41:53 AM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