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omen"

翻译:这些女人

4 年前

31 条评论


_HELLO

"这些妇女"为什么不对 women的解词:女/女人/妇女

4 年前

Bella12138

the不可以是这个吗?

4 年前

616594319

可以

4 年前

18154483434

可以表示这些

4 年前

ln287

women是复数

4 年前

522977571

woman是女人,而women是它的复数形式,所以翻译成很多女人,the是特指,就是这个或这些。因为women是复数,所以the译这些。

4 年前

RachelLoveRoss

妇女不可以吗→_→

4 年前

chen_xy
<pre> Woman 指女人,women 指女人们 </pre>
4 年前

lufeng369

妇女是指已婚女人吧,不包括未婚的?

4 年前

zonggongdenshi

.

4 年前

hffdd

这女人……

4 年前

2003xss

这个女人不对吗

4 年前

EricVms

the应该是那个

4 年前

clod-bloods

please look at the word:women,it is not woman,ok?

4 年前

abingxx

The+名词可以表示某一特定人群。比如the old,就是老人的意思

4 年前

fengweizhi

women是woman的复数形式,所以应该是多个人

4 年前

pjw523

为什么我只听到women

4 年前

bingsanchun

这些妇女们,也没什么问题吧?

4 年前

anqe-star

这女人不对吗

4 年前

Ray200426

不对

4 年前

907549689

翻译那些女人们对吗?

4 年前

Ray200426

不对

4 年前

oldweb

国内汉语官方称呼本来就是妇女,干嘛这么矫情

4 年前

Mr-nice-guy

+1

4 年前

JamesPD

妇女不是女人吗…

4 年前

Katrina.ye

The Man ,为什么就是男人。The woman ,就是这些女人?

4 年前

GDYYXB

妇女们不行么눈_눈

4 年前

q303

woman是单数,women是复数

4 年前

ordinary_star

这个女人吧

4 年前

38745743

啊呀呀,women不是指已结婚的妇女。

4 年前

LuckyStar000

妇女们 不对吗?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