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He has our dog."

翻译:他有我们的狗。

4 年前

23 条评论


InterBigHead

翻译成“他吃我们的狗”行不……纯语法来看,不涉及别的争论

4 年前

Ryan258

这样翻译比较邪恶吧,呵呵。语法应该没问题,这种情况下应该不会用have而是会选择直接用eat吧

4 年前

xinrui.wang

翻译成“他带着我们的狗”,是不是好些?

4 年前

little-apple

i think so

3 年前

Carl.Zhang90

Yes, it is better.

2 年前

lvdetao

我们的狗在他那 这样不可以么??

4 年前

markwoo

这必须可以,我要抗议。

3 年前

myduolingo_2014

赞同啊

3 年前

Carl.Zhang90

现在只是直译阶段,可能后边会有意译吧

2 年前

push2014

语法上没有问题,但中文表达很怪异。需要主宾颠倒一下

4 年前

HaoFu

他有我们的狗,我觉得应该是这样

3 年前

goldenchen

我觉得他看管我们的狗不是更好些?

4 年前

Cherrylili520

好奇怪的中文意思...

4 年前

Xiaoran-Tu

……我看成他是我们的狗

4 年前

hxhyf

他吃我们的狗

4 年前

yemaier

他吃我們的狗

4 年前

ice.shen

我故意翻译成他吃我们的狗,不行啊

3 年前

jefferyhsu

唉!

3 年前

GzXS

各位,我知道Have/Has有吃的意思,但這例句是否有"養"的意思?

3 年前

JackieTang2

他有我们的狗是什么意思…

3 年前

Johnnyeleven

主语+动词+宾语是什么格式??如he read us the newspaper

2 年前

LDMA314
LDMA314

He has our dog. = 他拥有我们的狗。

5 个月前

vincent500424

他抓了我們的狗

2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