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woman."

翻译:我是一个女人。

4 年前

42 条评论


mengtinglian

I am a woman

3 年前

BigMama281405

i am a woman too! a sexy one

3 周前

SonghengHu

I computer not write Chinese

3 周前

SonghengHu

so some topic I can not write

3 周前

dawa1978

我是妇女,不对?

4 年前

LoKyQS

woman = 一個女人﹐ women = 多於一個女人﹔婦女=多於一個女人﹐ 所以要用women

3 年前

111146862

是我是一个女人才对

3 年前

GKxQ2

2 年前

TheSausage1

Kmxmkx!sm. ,!kzms!s

1 年前

ljl_xyf

没写数量啊

4 年前

HyonelinWatson

A

3 年前

mengtinglian

I am a woman.

3 年前

v5pt

给你们说吧,a woman=一个女人,I am a woman=我是一个女人。

2 年前

sNTf2

我是一個女人(^_^;)怎麼會不對呢?

1 年前

mingtian123

我是一个妇女

4 年前

lianfulian

我打「我是ㄧ個女人」也錯耶。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因為你的「ㄧ」是注音符號的,不是漢字的。

3 年前

FonderWare

我是ㄧ位女人。

4 年前

FrancBobis

+1 (你用了对的单词 “位” )

4 年前

Loooooogan

“我是女的”也是正确的。

3 年前

eydlnjq

GirL

3 年前

libfdes

2 年前

chunchiolulu

多鄰國是笨蛋

2 年前

ficused

2 年前

dtlwln

我是女性

4 年前

ChonXin

这个不行,女性的英文是female

4 年前

g5YE1

不能翻译成“我是个女人”吗?

4 年前

SKY-ING

能的。翻译不要太死。

4 年前

1314520.5130

”我是一位女性”,这个翻译怎么样?

4 年前

iamme200

女性不够贴切,包含了所有年龄段啦,个人意见

3 年前

ashleytan12

也可以说 "我是个女人",对不对? 我们说话时,"我是一个女人" 不是很奇怪吗?

4 年前

YOQ

不怪啊

4 年前

LoKyQS

a = 一個

3 年前

liaowan

i.am和i'm我都不知道怎么用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I am」跟「I'm」是「我是」的意思。「I'm」是「I am」的縮約而已。

3 年前

oUwS

说成我是一个男人了。。。'

3 年前

loveme208

我是女生,不好吗?

4 年前

zhangningz

女生和女人不一样吧。

4 年前

1990--815

是的 女生是girl 女人是woman.

4 年前

wx1240389532
<pre> Woman 是女人,Girl 是女生,ok? </pre>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