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You have chicken."

翻译:你有鸡肉。

-1
4 年前

38 条评论


songyi369

chicken既可以当可数名词,又可当不可数名词。当可数名词时可驿鸡,当不可数名称时译为鸡肉。

7
回复3 年前

songyi369

have为情态动词,有两种译法。吃/有

2
回复3 年前

xiaoan7298

在这问话中是服务类,have应该是是提供的意思

0
回复3 年前

wangran.

我想歪了

5
回复4 年前

hanldai

我竟然手贱打成了。。。。你有鸡鸡

3
回复1 年前

neo4j

感觉 你吃鸡更好啊

2
回复4 年前

asktaoing

你吃鸡为什么不行?

1
回复4 年前

xiexiedai

Have也有吃的意思

0
回复3 年前

yangguochun2006

没有

2
回复2 年前

qinggeoxo

因为不是have a chicken

-2
回复3 年前

sleepy-ash

woc

0
回复1 年前

ChuiKirei

You have chicken.

0
回复1 年前

CandyG163

我写的答案和"其他答案"一样,给什么其他答案啊。

-1
回复2 年前

phillip641024

這句子的翻譯好奇怪 @@

-2
回复4 年前

ICsir

好奇怪,不地道,求解

-2
回复4 年前

WeiDeTaiwan

請問怪在哪?

-2
回复4 年前

ICsir

只是觉得这里面的例句很反人类

0
回复4 年前

WeiDeTaiwan

你有鸡/鸡肉

你吃鸡(在这句不常用)

4
回复4 年前

VVincy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反人类!!!!你太逗!

0
回复4 年前

YueLiuyyyyyy

感觉好奇怪啊!!!

-2
回复4 年前

lanmao719

那吃鸡肉呢?You eats chicken?

-2
回复4 年前

zyyjy666

你有鸡~~~不行吗

-2
回复3 年前

xiaoan7298

就奇怪应该是问: 你有鸡肉吗?

-2
回复3 年前

donut_hole

吃鸡吧

-2
回复3 年前

13763078898

你有鸡肉也对

-2
回复3 年前

baizhishu

感觉怪怪的

-2
回复3 年前

ABCgf

“你吃鸡肉” 也行

-2
回复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