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adsabook."

翻译:他读一本书。

4 年前

37 条评论


bgzp82

这些翻译太死板了

4 年前

yanlindiedie

赞同

4 年前

heyanke1

read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Ldro1

因为他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后面跟着的动词在一般进行时要加s

3 年前

clair921012

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1427226971

’他阅读一本书 ‘为什么错了呢??

4 年前

laopanda2012

本课学习的单词是read=读,所以翻译是我读一本书。你们翻译的那些东西都还没学到,所以不会那么翻译,要不然新生很容易混淆的

4 年前

kjly5

这麦克风怎么用,

4 年前

youlinghaha

我翻译的是他读了一本书居然错了

4 年前

fontaine.h
fontaine.h

這句子放在中文裡,可以有很多說法: 他看書, 他讀書,他看一本書,他讀一本書,他念書,他念一本書。

4 年前

Stephanie_Zhao

这位学了好多种语言啊

3 年前

cofferwen

繁体耶。。。。目测不是大陆的。。。

4 年前

l007p001

手机也能设繁体,蠢货

4 年前

Wenxu5

为啥“他读这一本书”不可以

1 年前

BobSakuru

明明读对了,老是说我不对。

4 年前

MichaelZha9

他在读一本书,难道不对吗!

4 年前

EXO_Sherl

不是现在进行时

4 年前

HEy-Bitch

很容易听成she好不好

4 年前

942218997

发音不标准

4 年前

wu20120518

多了一个在就不对了

4 年前

kit.wong.3

'他在看書'是錯,難道他可以看一本以上的書嗎!?

4 年前

jueduijingshen

感觉读音没问题,一直说错了

4 年前

13240099001

。。

4 年前

honeyRainbowDash

读的什么玩意儿

4 年前

AndrewNIOU

他讀了一本書

4 年前

22577

怎么感觉一点也不像reads的读音。。。

3 年前

ohaiyoQQ

中文的語法也錯了 應該把“一本”框在一起 而不是“本書”

3 年前

SuzU500822

太固定了,沒變化,缺一字~~

2 年前

yangxihaoa

他读了一本书。

4 年前

Seamount

看书不对吗?

4 年前

KPHsieh

他在讀書不對嗎?定冠詞是否有必要翻出來?

4 年前

257248

没有说现在进行吧

4 年前

paul-chris

不要纠结嘛,毕竟是算法。

4 年前

0070908

好奇怪的

4 年前

Supermen.

我听的是It is a book...shit...

4 年前

classzhangjie

快速发音是you reads a book

4 年前

sqzxzxzx

快慢音不一样,快的是you,慢的是he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