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adsabook."

翻译:他读一本书。

4 年前

12 条评论


bgzp82

这些翻译太死板了

4 年前

yanlindiedie

赞同

4 年前

heyanke1

read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Ldro1

因为他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后面跟着的动词在一般进行时要加s

3 年前

clair921012

第三人称单数

3 年前

1427226971

’他阅读一本书 ‘为什么错了呢??

4 年前

laopanda2012

本课学习的单词是read=读,所以翻译是我读一本书。你们翻译的那些东西都还没学到,所以不会那么翻译,要不然新生很容易混淆的

4 年前

kjly5

这麦克风怎么用,

4 年前

youlinghaha

我翻译的是他读了一本书居然错了

4 年前

fontaine.h
fontaine.h

這句子放在中文裡,可以有很多說法: 他看書, 他讀書,他看一本書,他讀一本書,他念書,他念一本書。

4 年前

Stephanie_Zhao

这位学了好多种语言啊

2 年前

Wenxu5

为啥“他读这一本书”不可以

9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