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n'sshirts"

翻译:这些男人的衬衫

4 年前

19 条评论


flying_water

这些男人的衬衣也可以吧……

4 年前

WhatBui

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这些男人们。汉语的语言应该很强大的才对

4 年前

Sy_ing

大概是因为没有更有效的判定方法吧

4 年前

fantasy_s

短袖不对吗

4 年前

fusionc

根本听不清是shirt还是shirts

4 年前

koozyooki

可以考慮到繁體使用者嗎 謝謝^^

4 年前

1187109678

这些男人的一些衬衫 不觉得有错

4 年前

canace66

意外的,男士衬衫对了

4 年前

Joy.yan

这里的翻译有很多歧义,男衬衫和男人的衬衫,有区别吗?

4 年前

suiye86

从哪里看出来是这些男人而不是这个男人?

4 年前

fblfed

man表示单数,men表示复数。:D

4 年前

CotonroseVerte

本来以为男式衬衫会判我错的…

4 年前

jonijcj

这些男人的衬衫

4 年前

silicao

这男人的衬衫

4 年前

WeiDeTaiwan

这男人= The man.

4 年前

baterme
baterme

這個男人 = the man

4 年前

John-Zheng

"shirt"为什么要加“s”?仅仅是因为“Men”的?

4 年前

GucunHuang

这个软件有问题吧

4 年前

oumaiga

这些男人们=The men/The men's?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