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孩吃一个苹果而我吃面包。"

翻译:The boy eats an apple and I eat bread.

4 年前

30 条评论


wzq2dd

问什么吃后面要加s?新人求解。

4 年前

awayawayawa

第三人称单数后面加s

4 年前

vikeymimi

因为别人是第三人称

4 年前

131499520

额→_→第三人称都要加s

4 年前

20011005

有的加es

4 年前

20011005

有的是不规则

4 年前

unlkwines

第三个称单数

4 年前

kimzom

The boy 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lovetianbaby

为什么不是a braed?

4 年前

849554397

面包是不可数名词

4 年前

A-X-

它说吃面包。不是吃一块面包!

4 年前

markzhd

面包不可数,所以不加a.而一块面包应该用a piece of bread

4 年前

lixiaoin

面包都错了

4 年前

zhan720521

我觉得还是有问题呢,前面做的这个女孩后面s 是错的,这里这个男孩后面不加s也是错的,英语里也有男女不平等吗?

4 年前

KennyLin4

apple一詞沒錯,但確給錯?我----

4 年前

pengxiang001

为什么用and 不用but

4 年前

AiLy2

为什么s加在前一个eat上而不是后一个

4 年前

qianqianx

and while不是都可以用吗

4 年前

1459789954

太高级了。机器反应不过来。。。

4 年前

lYL31

单三人称要加s

4 年前

zhaor1993

为什么eats an apple这里需要加an

4 年前

small_cat

apple是以元音音标开头的,单数就要用an

4 年前

20011005

我“I”写在中间用me错了

4 年前

Cathree3

学到了,这个男孩是第三人称

4 年前

YuliKuo1

麵包不加a

4 年前

6JXk

我是写 i am eat bread 错了...

4 年前

1028356259

面包是不可数 ,为何不能用eats?

4 年前

Pan904719

我吃面包为什么不能用me?

4 年前

PodBox

为什么是and

4 年前

jojotsang1004

can i say :the boy eats apple BUT i eat bread?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