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ntpastawithoutcheese."

翻译:我想要意大利面不加芝士。

4 年前

34 条评论


jake.lin

我想要一个没有奶酪的意大利面

4 年前

rankun203

我想要一份没有芝士的意面。可以不?

4 年前

quxiaofeng
quxiaofeng

Cheese 现在接受 芝士和奶酪 两种翻译 pasta 现在接受 意粉、意面,意大利面 我做的是翻译,pasta这里没有冠词,这可能是为什么翻译 “一份” 是错误的原因。主要是这里确实没有量词,也许是批量采购呢。

4 年前

StarSean

繁體中文 Cheese 也翻 起司

4 年前

HsuTu

Cheese 要有 芝士,奶酪,起司

1 年前

jake.lin

标准答案中Cheese的翻译太不统一了

4 年前

Soaringwithwinds

4 年前

victorpeng4

”我希望意大利面里没有芝士“

3 年前

JamesZhang7

i want to pass without keys, lol

4 年前

kQT4

总之不要多余的单词呗

4 年前

jazhxfusion
jazhxfusion

我想要面条不带奶酪

2 年前

ZygxG6

吃意面怎么能不要芝士呢……

11 个月前

nMCh8

我不想要加起司的義大利麵~~為何不行

1 个月前

dmliu

同意以上

4 年前

tinalizheng

这是纯背软件的翻译啊,一个地方一个意思

4 年前

xuenn

我的意大利面不要芝士

4 年前

FrancBobis

我的意大利面不要芝士=My pasta does not want cheese

4 年前

PianoRoseJiuHong

就多了一個需要的需就錯了?

4 年前

Wangyanwy

没和没有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Conponcision

少了一个句号就错了,汗

4 年前

walfred0411

我想要无芝士的意大利面

4 年前

BennyEric

without ,翻譯成"不"跟"不要",有差別嗎?

4 年前

syj007

“我需要”给出错误的判断。要疯了

4 年前

FrancBobis

需要=need

4 年前

candygoodbye

酸辣粉,不要香菜 是这个调调吧

4 年前

iamcheyan

西红柿鸡蛋面不要番茄不要蛋。

3 年前

donbrahba
donbrahba

”我想没有奶酪的面“ 不行吗?

4 年前

Duckey_NG

我这翻译“ 我想要意大利面不要芝士”

4 年前

buqile
buqile

paste前不需要加冠词吗

3 年前

Judy549578

我想要没有奶酪的披萨,这不可以吗

3 年前

HsuTu

我覺得可以

1 年前

hjZ110

我想要在義大利面不加芝士

1 年前

maria_ama
maria_ama

為什麼只有那個意思

1 年前

HsuTu

我覺得意大利和麵沒必要分開點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