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He plays as you work."

翻译:他在你工作的时候玩。

4 年前

32 条评论


otakuing

我翻译成了“ 你工作时他在玩耍”,其实应该算对吧?

4 年前

jake.lin

对的

4 年前

bettyxyy

你工作时他玩,可以不?

4 年前

Always_alone

可以 我就是这么翻译的

4 年前

fXv4

他当你工作的时候玩 把在改成当也是对的吧 as有当的意思呀 跪求大神解释下···

4 年前

Frozen-Elsa

我翻译的是“他玩的时候你在工作。”,没错吧?

4 年前

ziwozhizhuo

当你工作时候他在玩

4 年前

SkyChung

「你工作的時候,他在玩」,跟上面兩位一樣的問題…

4 年前

ziwozhizhuo

他在你工作的时候玩耍

4 年前

ziwozhizhuo

他玩的时候你在工作,不行吗

4 年前

ZanRobin

他在你工作的时候玩耍

4 年前

leex9900

他在你工作的时候玩耍,应该也对

4 年前

liuleilove1314

我翻译的一边玩一边走,对吗

4 年前

baby_liu

在你工作的时侯他在玩,对么?

4 年前

duringgo

玩耍和玩不是一个意思吗?我去,这样都算错!

4 年前

GC1007512082

他演奏像你的著作^

4 年前

perfectday

其实在中文里,他玩,你工作。是一个意思吧

4 年前

chenxin999

在你工作时他玩,竟然算我错!

4 年前

StephyAdler

他边玩你边工作

4 年前

Shayifan

在你工作的时候他玩,不对吗

4 年前

FrancBobis

當他玩的時候,你工作。不可以了。

4 年前

ll123456789.

他在你工作的时候玩儿。有错?????

4 年前

398020034

少个的就错了?我笑了

3 年前

leex9900

他像你工作一样玩耍,在某些语境下应该也对^_^

4 年前

sheridan506

我也是这样译的,不过应该错了吧

3 年前

tallyzheng

任何语境都没你这种说法

3 年前

helena0116

為什麼不能寫"他玩當你在工作"

3 年前

liuxinhan

He plays as you work

3 年前

Seven_Years

哎。。

3 年前

1142082288

work 和walk发音不清楚啊!!!

3 年前

Luoannie

我翻译的是:当他玩的时候你在工作。

3 年前

gogoplay

他在你工作的时候玩

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