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see it."

翻译:他们看见它。

4 年前

16 条评论


otakuing

我翻译成了“他们看到了它”,应该算正确的

4 年前

0-.--.-0

就是的,为什么是错的呢?

4 年前

Frozen-Elsa

我第一次翻译成了“他们看到它”

4 年前

PenkZhou

好吧 我翻成了“他们看它”

4 年前

KeaZhu

正确的

3 年前

PeiyiLu1

他们看它,是错误,求指教

4 年前

brave3025

see为及物动词,意思是"看见",侧重"看"的结果。这里面有了see,就意味着已经看到结果,所以要把”结果“的意思表达出来,即他们看见它。如果翻译成他们看它应该是:They watch them. watch 是及物动词,意思是"观看、注视", 用来指注视移动着的物体。

4 年前

GucunHuang

他们看见了它。也错了。

4 年前

PeiyiLu1

Thank you so much!

4 年前

John-Zheng

普及向,赞一个!

4 年前

hellon100

他们看见了,也对啊 see注重结果

4 年前

hardawayro

翻译成 他们看见了 应该也对吧 答案怎么那么死板

3 年前

4SMD
4SMD

'。' !!!!!!!!!!

3 年前

shumeihui

see 与say 光听怎么分开

3 年前

phb2035

I'm an English speaker trying to learn Mandarin via this site because it's not yet available in reverse. Please tell me, can one not say 他们它看见?

2 年前

JoeTeoh1

我读了正确的音,但字体还是不转变为绿色和不让我过关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