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see it."

翻译:他们看见它。

April 26, 2014

16 条评论


otakuing

我翻译成了“他们看到了它”,应该算正确的

April 26, 2014

0-.--.-0

就是的,为什么是错的呢?

October 10, 2014

Frozen-Elsa

我第一次翻译成了“他们看到它”

May 15, 2014

PenkZhou

好吧 我翻成了“他们看它”

May 5, 2014

KeaZhu

正确的

November 14, 2015

PeiyiLu1

他们看它,是错误,求指教

May 6, 2014

brave3025

see为及物动词,意思是"看见",侧重"看"的结果。这里面有了see,就意味着已经看到结果,所以要把”结果“的意思表达出来,即他们看见它。如果翻译成他们看它应该是:They watch them. watch 是及物动词,意思是"观看、注视", 用来指注视移动着的物体。

May 10, 2014

GucunHuang

他们看见了它。也错了。

August 13, 2014

PeiyiLu1

Thank you so much!

May 12, 2014

John-Zheng

普及向,赞一个!

June 17, 2014

hellon100

他们看见了,也对啊 see注重结果

May 30, 2014

hardawayro

翻译成 他们看见了 应该也对吧 答案怎么那么死板

December 23, 2014

4SMD

'。' !!!!!!!!!!

December 31, 2014

shumeihui

see 与say 光听怎么分开

July 31, 2015

phb2035

I'm an English speaker trying to learn Mandarin via this site because it's not yet available in reverse. Please tell me, can one not say 他们它看见?

December 8, 2015

JoeTeoh1

我读了正确的音,但字体还是不转变为绿色和不让我过关

May 6, 2016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