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girlwantstheshoesbecausetheyareblack."

翻译:这个女孩想要这些鞋因为它们是黑色的。

4 年前

21 条评论


ohayo_gail

“因为它是黑色的”…怎么了吧,在中文里面一双鞋本来就是单数。

4 年前

chih-chao

一双鞋用”它“怎么了吧!?难道必须用”它们“?!

4 年前

JimmyCN

这个女孩想要一双鞋,因为它们是黑色的,,,,这不可以咩!!!!

4 年前

Ludongmeibibs

把它们打成它就算错,太死版了。

4 年前

chih-chao

同感,按中文逻辑理解绝对是对的

4 年前

wowbbs
wowbbs
Mod

第一次做这个题,写的是这个答案:这个女孩想要这鞋子,因为它们是黑色的..果然,掉了一个字还是错,已汇报。

4 年前

Always_alone

既然是shoes就应该是这些鞋子或者这双鞋子吧?毕竟是复数

4 年前

yajijiang

它 打成 他 就算错……真是……

4 年前

siyanghuaerdan

这女孩因为这双鞋是黑色的而想要它。

4 年前

duoduojin

这个女孩想要这鞋子,因为他们是黑色的。“他”这个也错

4 年前

zhonghunguying

他们和它们是一样的吗?

3 年前

SteveHong2014

因为它们是黑色的,这个女孩想要这些鞋。怎么不对?

4 年前

chongxin

汉语应该是把因为放前面吧,而且还有所以

4 年前

bingsanchun

这个姑娘想要这鞋,怎么错误了?

4 年前

miguel9935

一双鞋与一双鞋子有区别吗?这也错了?

4 年前

bibbyfox

这个女孩想要这双鞋因为鞋是黑色的也不对??

4 年前

bradhuang

这个女孩儿想要那双鞋,因为鞋是黑色的。明显不能算错误翻译。

4 年前

Meangol

这个女孩想要这些鞋子是因为它们是黑色的,我的回答跟答案一模一样,居然是错的,不解,第二次出现这种情况了

4 年前

zhonghunguying

你多了一个 是 吧!

3 年前

bq1Q

这双鞋为什么不可以

4 年前

zhangmingzhunsh

呃加了个都,都是黑色的,就挂了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