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I play with the children."

翻译:我和这些孩子玩。

0
4 年前

13 条评论


quxiaofeng
quxiaofeng

我现在答对了

但我认为应该允许:

和 - 跟、与、同

这些孩子 - 这些孩子们、这些小孩

9
回复4 年前

heaven_wsh

“我和孩子们一起玩。”中文可以变通的一些字比较多的,后台着实比较难判断对错,工程师们加油啊

4
回复4 年前

liang0o0

我跟这些孩子一块玩。。 一块错了。。答案是一起。。

4
回复4 年前

PenkZhou

我和这些小孩玩

2
回复4 年前

NancyLi01

我和孩子們玩

2
回复4 年前

SkyChung

「我跟孩子們玩」應該也可以

1
回复4 年前

ixdezive

我和小蘿莉玩不行嗎?

1
回复3 年前

yo931117

小蘿莉是誰?

3
回复2 年前

PCAKeven

萝莉是谁。。

2
回复2 年前

gor332738

爛死了 我玩和這些 也可以呀

1
回复1 年前

zhongli1121

children为什么可以不加s?不是这些吗

0
回复2 年前

kin_kwan

children其實就是複數,單數也就是child。有些英文可數名詞,複數時是不是按加s、加es、y轉ies、及將f或fe轉成ves的基本規則。除children外,也有tooth(複數:teeth)、sheep(複數:sheep)等

1
回复1 年前

GIANTHUNTE

Children是child的复数啊

0
回复8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