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走向他。"

翻译:She walks towards him.

4 年前

13 条评论


elishaxu

为什么呢toward加s啊

4 年前

1915579948

towards是一个词

4 年前

fuxiao1370570

我觉得应该是行的,查字典说是一个意思

4 年前

ChrisXie1

"towards"是"朝向"的意思喔

3 年前

juewen

She go to him 為什麼不能?

2 年前

jake.lin

She walks to him.

4 年前

cjhuang168

我也是這樣寫

4 年前

1915579948

She came towards him 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li-chenchen

Came 是 come 过去式,并且意思是来。

4 年前

Ffak

forward是什么意思。我脑子里蹦出forward 而不是towards

4 年前

swalky

go toward 不可以吗?

3 年前

Liaux
Liaux

"She walks to him" 和 “She walks towards him”有什么区别?

3 年前

halife0

She goes to him有問題嗎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