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He drinks."

翻译:他喝。

4 年前

31 条评论


Aiideai

中文他喝怎么不正常了?完全可以作为回答句,比如有人问这个谁喝?我就可以回答我喝/他喝,或者单说我/他,这都是没有一点儿问题的好吗?你要是翻译成他饮这才是真的有问题。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关于翻译死板的问题,请看Z.Shan在这个讨论中的发言

3 年前

aya4dw

不管英文语法对不对,反正中文不是这么说的

4 年前

oovwall

唉,这英语怎么这么别扭呢?

4 年前

waitamoment

这应该有上下文和语境的吧

4 年前

alextooter

这个应该是说他喝酒吧

4 年前

Jeawens

没说喝什么,这样翻就好了。不过在实际口语中大家这么说一般都是表示喝酒

4 年前

walgen
walgen

yes. that's usually true, but not always.

3 年前

Shirley.wang1993

我翻译他喝了,错了,无语了

4 年前

770616998

他喝了=He drank 过去式

4 年前

770616998

有什么好无语的呢?

4 年前

735676428979

搞不懂

4 年前

bb323

是他喝

4 年前

Yuwan1995

他喝和他在喝有区别么

4 年前

Felix2yu

在喝是现在进行时

4 年前

Katsuradou

及物动词后不加宾语很怪

4 年前

984992567

我说他喝了也不对啊?

4 年前

770616998

喝了是过去式的意思 drank

4 年前

baobaojiayou

为什么加s呢

4 年前

5821036

因为he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drink动词要加s

3 年前

1274262608

感觉怪怪的

4 年前

wxwxlzlz

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aleksescomu
aleksescomu

因为英语不是世界语。糟糕!

3 年前

SophyBrown

为什么非要翻译的这么别扭-.-

4 年前

CorneliusZZZ

为啥要加s啊

4 年前

All-Too-Well

不是喝水么

4 年前

LYangyu

他喝酒。竟然是对的!

4 年前

caoaili

He drinks.这是什么时态呢,是喝还是没喝还是正在喝,莫名其妙

3 年前

walgen
walgen

现在。也可以表示平实做的动作。

3 年前

hai_yuan

这句感觉翻译起来好怪

3 年前

wswwh1987

他喝了,竟然是错的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