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drinks."

翻译:他喝。

April 26, 2014

31 条评论


Aiideai

中文他喝怎么不正常了?完全可以作为回答句,比如有人问这个谁喝?我就可以回答我喝/他喝,或者单说我/他,这都是没有一点儿问题的好吗?你要是翻译成他饮这才是真的有问题。

July 29, 2014

Rhythmialex

关于翻译死板的问题,请看Z.Shan在这个讨论中的发言

December 8, 2014

aya4dw

不管英文语法对不对,反正中文不是这么说的

May 12, 2014

oovwall

唉,这英语怎么这么别扭呢?

April 26, 2014

waitamoment

这应该有上下文和语境的吧

April 28, 2014

alextooter

这个应该是说他喝酒吧

May 1, 2014

Jeawens

没说喝什么,这样翻就好了。不过在实际口语中大家这么说一般都是表示喝酒

August 2, 2014

walgen

yes. that's usually true, but not always.

December 1, 2014

Shirley.wang1993

我翻译他喝了,错了,无语了

July 25, 2014

770616998

他喝了=He drank 过去式

August 7, 2014

770616998

有什么好无语的呢?

August 7, 2014

735676428979

搞不懂

July 26, 2014

bb323

是他喝

July 27, 2014

Yuwan1995

他喝和他在喝有区别么

July 27, 2014

Felix2yu

在喝是现在进行时

July 28, 2014

Katsuradou

及物动词后不加宾语很怪

August 1, 2014

984992567

我说他喝了也不对啊?

August 2, 2014

770616998

喝了是过去式的意思 drank

August 7, 2014

baobaojiayou

为什么加s呢

August 3, 2014

5821036

因为he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drink动词要加s

August 31, 2014

1274262608

感觉怪怪的

August 6, 2014

wxwxlzlz

为什么要加s

August 7, 2014

aleksescomu

因为英语不是世界语。糟糕!

January 21, 2015

SophyBrown

为什么非要翻译的这么别扭-.-

August 13, 2014

CorneliusZZZ

为啥要加s啊

August 13, 2014

All-Too-Well

不是喝水么

August 15, 2014

LYangyu

他喝酒。竟然是对的!

August 17, 2014

caoaili

He drinks.这是什么时态呢,是喝还是没喝还是正在喝,莫名其妙

September 3, 2014

walgen

现在。也可以表示平实做的动作。

December 1, 2014

hai_yuan

这句感觉翻译起来好怪

September 3, 2014

wswwh1987

他喝了,竟然是错的

November 15, 2014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