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drinks."

翻译:他喝。

April 26, 2014

31 条评论


Aiideai

中文他喝怎么不正常了?完全可以作为回答句,比如有人问这个谁喝?我就可以回答我喝/他喝,或者单说我/他,这都是没有一点儿问题的好吗?你要是翻译成他饮这才是真的有问题。


Rhythmialex

关于翻译死板的问题,请看Z.Shan在这个讨论中的发言


aya4dw

不管英文语法对不对,反正中文不是这么说的


oovwall

唉,这英语怎么这么别扭呢?


waitamoment

这应该有上下文和语境的吧


alextooter

这个应该是说他喝酒吧


Jeawens

没说喝什么,这样翻就好了。不过在实际口语中大家这么说一般都是表示喝酒


walgen

yes. that's usually true, but not always.


Shirley.wang1993

我翻译他喝了,错了,无语了


770616998

他喝了=He drank 过去式


770616998

有什么好无语的呢?


Yuwan1995

他喝和他在喝有区别么


Felix2yu

在喝是现在进行时


Katsuradou

及物动词后不加宾语很怪


984992567

我说他喝了也不对啊?


770616998

喝了是过去式的意思 drank


5821036

因为he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drink动词要加s


wxwxlzlz

为什么要加s


aleksescomu

因为英语不是世界语。糟糕!


SophyBrown

为什么非要翻译的这么别扭-.-


LYangyu

他喝酒。竟然是对的!


caoaili

He drinks.这是什么时态呢,是喝还是没喝还是正在喝,莫名其妙


walgen

现在。也可以表示平实做的动作。


hai_yuan

这句感觉翻译起来好怪


wswwh1987

他喝了,竟然是错的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