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eat."

翻译:我吃。

4 年前

56 条评论


Z.Shan
Z.Shan
Mod

“我吃。”——这句话怪嘛?
很怪。

那为什么又这样翻译呢?
因为英文原句同样怪。翻译的宗旨是不修改原文的意思。

这是大家会在多邻国看到的很普遍的现象,包括已经发展得很好的用英文学西班牙语法语等等的课程。多邻国的目的就是通过简单的句子让你熟悉基本的语法结构:会说了 "I eat",也知道了新单词 "run" 是跑的意思,你自然就会说“我跑” = "I run." 了。

"eat" (吃) 一般都是及物动词,后面应该加宾语,但是也不代表没有不加的情况,一般现在时碰到它比较奇怪,但请看其他时态:

I'm eating. 我在吃。

这不也没什么问题嘛。另外,报错请不要在句子讨论里留言,在讨论里询问问题也请不要评论重复的内容。

以上。

2014.06.25

4 年前

zhhhhxhq

谢谢了。

4 年前

D30144

没错,很怪

4 年前

289018045

可以这么说啊。A问这个鸡腿谁要吃?B回答I eat

4 年前

leolsx
leolsx

我感觉还是Z.Shan的解释直接一点。个人认为依据A的问法不同,回答I'd like to eat it或 I'll eat it会更适合。一般不会回答I eat吧。

4 年前

Z-col

这个解释 很不错!!!

4 年前

beibidewo1

我也觉得

4 年前

liyouhua

谢谢

4 年前

molihx

同感

4 年前

audreyhym

-Who would like to eat the chicken legs? -I would. 或 -Who wants to eat the chicken legs? -I want.

1 年前

gysal

这句话需要语境的

4 年前

niu123456

我吃了 不对吗

4 年前

Han_gu

"我吃了"是过去时,但"i eat"是现在时

4 年前

lanrangu

没错我写的也是我吃了算错

4 年前

Cutters

我吃、我在吃,應該都可以,就像是"一位"、"一個"也是同樣的狀況。

4 年前

audreyhym

我吃: I eat.(一般现在时) 我在吃:I am eating.(现在进行时) 我吃了:I ate.(一般过去时) 我已经/刚刚吃过早/午/晚餐了:I've already/just eaten breakfast/lunch/dinner(supper).

1 年前

yangfengyu

i 是我的意思eat是吃的意思合起来是i eat,就是我吃的意思嘛。虽然感觉怪怪的

4 年前

617590776

我吃

4 年前

engeup

用在特定语境是正确的

4 年前

Androm_MDA

英语和汉语的说话习惯不一样,所以我吃在这里的句子是正确的。

4 年前

qiao.

我来吃 我要吃 可以不?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不行,这句话没这个意思,也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

2014.07.31

4 年前

lucas_yin

意思差不多就可以了,没必要那么死板认为答案是唯一的

4 年前

English521

谢谢给我解释

4 年前

RheaLui

谢谢

3 年前

jinweichen1

直译

3 年前

chuyifufu

好近

3 年前

Temperance5

应该是“我在吃”比较恰当吧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不行,“我在吃”应该是"I am eating."

2014.07.16

4 年前

Tou05

Dhd

1 年前

xqy266

我吃东西 不可以么?

4 年前

JossyTsui

不可以 我吃东西: I eat something

4 年前

2323566957

对学英语有帮助。

4 年前

KatyanC

我吃饭 竟然对了

4 年前

Daisy0925

的确挺怪的,我翻译成了我在吃⊙▽⊙

4 年前

baoailaopo

真热心回复啊,另外还有没更简单的?入门级的,俺不会英语

4 年前

molihx

这对学英语很有帮助啊⊙▽⊙

4 年前

mging.

反正度上去很怪异的说

4 年前

OMGPE

我在吃饭

4 年前

80AQ

我吃故我在

4 年前

mIlk240709

这句确实很怪

3 年前

jennifer-jy

对,需要语境的

2 年前

enhong2

嗯!

2 年前

Elena_Jiayi

不应该是我吃了吗?????

2 年前

skldy

So much nonsense, how the system will be set on how!

2 年前

steve.cy.l

1234

2 年前

LIN-0913

喔次

2 年前

lorenzt4z

?

2 年前

huaji233

先森,认真你就输了先森...

2 年前

nxiA4

非常不人性化,我吃是什么鬼,我写我在吃都错,服了

1 年前

Winniewong12

明白

1 年前

7qRV2
7qRV2

GIVE ME LINGOTS

1 年前

7qRV2
7qRV2

GIVE ME LINGOTS

1 年前

__y1fr

Ok

1 年前

YaoYaoChou

怪怪

1 年前

nikita540473

8hgc8yv igv 8yfc7fyc

6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