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drinks."

翻译:她喝。

4 年前

47 条评论


Kay_godness

她喝东西不好吗?喝什么呀?这个句子用中文翻译很僵硬不完整呀!后面应该要加个东西我这比较好

4 年前

prodoris

drink有喝水的意思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单独的 drink 没有“喝水”的意思,但有“喝酒”的意思。

2014.08.09

4 年前

whicky

完全赞同

4 年前

FeiHuang5

我也赞同!

2 年前

chenqiaoy

为什么要加 s

4 年前

z6996286

因为she是第三人称

4 年前

Pedro01188

第三人称加s

4 年前

651395372

第三人称

4 年前

gaieor

很多水

4 年前

horacec

她喝,感觉像命令式

4 年前

MargaretAAA

就是一个动作那么简单吧。搞那么清楚是在学英语还是在搞研究,继续学下去吧~别纠结了

4 年前

Li.Stephen

她喝酒比较常用

4 年前

MargaretAAA

我觉得还好了,这可能是考虑到初学者吧,生词太多初学者不好学,而且这一课还没往后,反正我觉得没有什么别扭?……如果有的话,那就是有时候有多种翻译方法有的时候软件会评错

4 年前

1399090915

“她喝 ”是现在时 “她喝了”是过去完成时

3 年前

7qRV2
7qRV2

GIVE ME LINGOTS

1 年前

KwokJG

无语,这在美语中是问候语吧.她喝点什么,或者她喝吗.一点都不灵活

4 年前

aqiqisara

相当于我们中文说,我说。的意思

4 年前

LHG689

第三人称加s

4 年前

GuaG.

加s是因为单三吧:-C

4 年前

Lanxyyy

我写成 她喝饮料.

3 年前

Sappleshu

我把它翻译成她喝了,有啥区别,她喝 感觉好别扭

3 年前

1166062614

他喝

2 年前

JmSf4

還好吧?反正是初學者呀!

2 年前

luwenbin1

我加s了

2 年前

jSJw6

事實

1 年前

mooyu

她喝!

5 个月前

[已注销用户]

    好坑,之前其他题看到没带宾语的译作喝水,下意识的就说她喝水了。。。。

    2 个月前

WKtP9

    这个也可以翻译成喝水

    1 个月前

BonlyH

    她喝酒了。

    4 年前

YonggangLu

    应该是她喝酒了或者酗酒了

    3 年前

Mehgan16
    Mehgan16

    What language is this?

    2 年前

dalianmiao

    总得喝点什么吧。

    4 年前

Welcome45

    她喝什么也不讲清楚,可能是让你们发挥想像吧

    4 年前

KOONSOFT

    明显是她喝酒了

    4 年前

Changth

    ‘她饮酒了’有什么问题?为咩不给过也?

    4 年前

fk2333

    你好可爱啊

    3 年前

woxiangchuguo

    我感觉应该翻译为他喝多了 因为这里的喝用的是复数形式 翻译为她喝 应该是 she drink

    4 年前

waynexi

    she drinks通常后面要加一个东西,还要看前后语境,单独这样翻不对。

    3 年前

seatlemanias

    我居然翻译成她醉了………………

    3 年前

AlvinShi1

    真搞啊

    1 年前

jifasstarsun

    我也一样。。。。。。忘了s

    3 年前

MhAG2

    真搞笑啊

    3 年前

yalasuo1

    有点死板啊

    4 年前

JUNZHAOLEE

    翻译成 她饮 不好一点吗?

    4 年前

Dreamcar39

    我也覺得

    4 年前

Chaoi.C

    太死板了。 中文哪有她喝这种句式。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