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孩子吃面包。"

翻译:The child eats bread.

4 年前

24 条评论


John-Zheng

"eat"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lxxxxm

因为孩子“child”是单数,用第三人称单数,所以“eat”要加上“s”。

4 年前

moebook

为什么主语是单数就要在动词后加s,复数就不用加,这有什么道理吗

4 年前

binbin...

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margaret_huang

the child是單數主詞,所以後面的動詞eat要加s

4 年前

Eva54321

因为“这个孩子”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谓语动词eat要用复数形式eats.

4 年前

zn520222

children 不可以吗?

4 年前

Creature96

children 是孩子们 是复数

4 年前

wwp528

第三人称加s

4 年前

keke_br

因为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liqing850

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sanzisannian

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Ttaonn1314

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MatthewKong

"这个" shouldn't it be "This"?

4 年前

xiarunjie

this child eats bread.

4 年前

sa_123456

this kid eats bread

4 年前

heinbsji

为什么一个男人吃面包用 eats 这个孩子吃面包就用 eat

4 年前

962049572

也是用eats啊

4 年前

okgoman

The child eats bread

4 年前

Emily-xiao

bread前面不能加a吗?

4 年前

qq756625357

不能 前面没有说吃了一个

4 年前

Byron0n

为什么不能用child

4 年前

zc8736

The child eats bread.

4 年前

jack-z1

单三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