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马吃盐。"

翻译:Your horse eats salt.

4 年前

14 条评论


pizzahotE

馬會死吧!吃鹽??

4 年前

JeaninezLee

馬需要吃鹽的,因為馬運動後身體會缺鹽

3 年前

flyinthesea

your horses eat salt不对吗

4 年前

John-Zheng

其实也是可以的。如果判错应该是这里没有着重提及“很多马”。

4 年前

Q_NY

就是

4 年前

MeimeiZhan

eat要加s吧,第三人

2 年前

Winson2

your horse eats salt 为什么 eat 要加s?不是第三人称单数 he/she/it or name 才要加吗??

3 年前

C_ys

your horse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eat后面要加s

3 年前

Gloaming1

是的,这里“horse”是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

2 年前

exllence

为啥是复数

4 年前

CrayON-Boo

Salt 为什么不加s

4 年前

luzirocky

盐是不可数名词

4 年前

CrayON-Boo

Salt为什么不加s

4 年前

MIAOXNY

这里马为什么不加S?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