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tanappleandsheeatsbread."

翻译:我吃一个苹果而她吃面包。

4 年前

60 条评论


QINGXUEAISUSU

能换个句子吗

4 年前

tatamizzz

我吃了一个苹果她吃了面包,应该也算对吧

4 年前

tantanking

我觉得不太合适,“了”不是该对应过去式的吗?其实这个句子在现实中说的时候我觉得时态有点怪哈哈

4 年前

eaglel

显然这里面的字符匹配不是非常有弹性

4 年前

kjw8935

为什么不是she eats a bread? 不加a?

4 年前

Bella12138

bread是不可数名词

4 年前

Hanson1230

bread 量词不是可以用a de吗

4 年前

Aiideai

面包本身是不可数名词,但是在按块算的话,可以在piece后加s,翻译过来就是two pieces of bread

4 年前

hogolo

面包是不可数吗?

4 年前

molajang

是的

4 年前

Leehungwoo

我吃一个苹果且她吃面包。少个“而”而已感觉不会再说话了

4 年前

nyxson

你不觉得且在这用很怪吗?这是考试的一种模式思维and=和,且。这里反用而,就是提醒你,这还看不懂。我就直接逗号也过去了

4 年前

1979441466

为什么 an apple要读apple不把an读出来?

4 年前

Al_chang

是你听不清楚,而且你读的也不流利所以导致你会这样认为。

4 年前

taowenhui5

是连读了

4 年前

000o000

我说了一半就对了,太不靠谱了

4 年前

muhammetmusa

我吃一个苹果和她吃面包。哪儿错呀?

4 年前

SophyBrown

我吃一个苹果而她吃面包,怎么错了

4 年前

Adam470
Adam470

我吃一个苹果和她吃面包。 ?

4 年前

Huihui.wang

什么属于不可数名词呢

4 年前

sss1966

she和he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dreamlun

为什么不是she's?

4 年前

yu632147220

为什么是我食一个苹果?

4 年前

XinHuii

为什么i不要加s she要加s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