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ucks are birds."

翻译:这些鸭子是鸟。

4 年前

12 条评论


waveact

鴨子是鳥類的一種

4 年前

GoMiZhao

這鴨是鳥???

3 年前

linhuazhang

这些鸭子是禽兽……(●^o^●)

3 年前

Jackyja

「鴨子是鳥類」(禽類)有點機車

4 年前

Ryan258

不太理解birds(禽类)为什么要复数

4 年前

yellow126

因为禽类不可能只有一只。

4 年前

John-Zheng

因为主语“Ducks”是复数。

4 年前

lancerTao

这些鸭子是鸟类

4 年前

MaxLi0910

hi

3 年前

MaxLi0910

我.................................过了!

3 年前

leessuchi

大家安安~

2 年前

cranan

duolingo以后能不能不往习题里加复数,毕竟口语里,你说three bird,老外也能懂,也不是大问题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