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The ducks are birds."

翻译:这些鸭子是鸟。

0
4 年前

11 条评论


waveact

鴨子是鳥類的一種

11
回复4 年前

GoMiZhao

這鴨是鳥???

3
回复3 年前

linhuazhang

这些鸭子是禽兽……(●^o^●)

2
回复2 年前

Jackyja

「鴨子是鳥類」(禽類)有點機車

1
回复3 年前

Ryan258

不太理解birds(禽类)为什么要复数

0
回复4 年前

yellow126

因为禽类不可能只有一只。

3
回复3 年前

John-Zheng

因为主语“Ducks”是复数。

1
回复3 年前

lancerTao

这些鸭子是鸟类

0
回复3 年前

MaxLi0910

hi

0
回复2 年前

MaxLi0910

我.................................过了!

0
回复2 年前

leessuchi

大家安安~

0
回复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