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He is a boy."

翻译:他是一个男孩。

4 年前

12 条评论


cNPZ4

he it is第三人称单数为什么要这样写呢?he is ……不对吗?求解

2 年前

ai99-.-

我怎么老是搞不懂一下用am,一下is的,怎么区分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第一人称:单数:I am;复数:we are。 第二人称:单数:you are;复数:you are。 第三人称:单数:he/she/it is;复数:they are。

3 年前

V4Kp1

第一人称用am第三人称用is

2 年前

4488dsq

为什么这句读的时候读is boy,为什么没a我知道,但为什么不把he也发音出来。谁能告知我一下

3 年前

anki86

为什么he 一定要大写He呢?求答案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一般情况下,句子开头字母要大写。

2014.08.05

4 年前

jayzdq0213

英文每句话的首字母都要大写

4 年前

Levi
Levi

"The first letter of every word must be capitalized in English."
I don't agree jayzdq0213.

4 年前

MrGene1996

agree 好像不及物后接with吧?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Levi 是对的,这里的 agree 的用法是不及物的,后面的称呼是 Levi 在叫另外一个用户的名字,最好在前面加逗号,但不加也行。你在 agree 后面加 with 也行。

2014.08.22 EDT

4 年前

Jo7zia
4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