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black a color?"

翻译:黑色是一种颜色吗?

4 年前

18 条评论


alan7yg

“黑色是一种颜色”不同于“黑是一种颜色”? BTW,这种问题中文环境下不会问吧,名词中已经有“色”字了。

4 年前

S0R0USH
S0R0USH

我用不用色在这里吗?

1 年前

Blv-Ice
Blv-Ice

通常要说“黑色”,单说“黑”的话也能明白,但有些怪,毕竟“黑”还有其他常用的意思,比如“坏的“、“非法的”。

1 年前

S0R0USH
S0R0USH

啊。 我懂了,我可能看为什么。谢谢

1 年前

Blv-Ice
Blv-Ice

You mean我想看看为什么?or我想知道为什么?

1 年前

S0R0USH
S0R0USH

Haha. There is a thing called Chinglish. I believe I have invented the reverse language of that just now. Englese.

你是对的。 I see = 我懂了

1 年前

xs-y

“么”和“吗”就不要区分了

4 年前

neo4j

黑色是一种颜色么? 也给我打个错误,真是无语

4 年前

zpan1993

黑色是一种色彩?

4 年前

BlackMarsMan

这句句子绝对有问题,为什么只有一种答案?

4 年前

TzuManLin

真的...

3 年前

ywq123haoben

The color ?

4 年前

kjing10

为什么is在前面?

4 年前

Duckey_NG

虚词

3 年前

S0R0USH
S0R0USH

Is it..........? = 它是。。什么什么。。。---》吗《---?

It is = 是

英文没有“吗”。

所有如果我们想写“吗”: 我先写动词,然后我写”he/she/it/noun“。这是英文的”吗“ ;)

More examples:

Can it....? = 它可能。。。。。。吗?

This format is good for these words: can, would, should, "to be".

With other verbs, use the pattern below:

Does it 动词_? = 它动词。。。吗?

Does he jump? 他跳吗?

Did it 动词_? = 它动词+了。。。吗?

Did you eat? 你吃饭了吗?


There are some exceptions but that's for more advanced English speakers.

1 年前

yjzyyjzy

同问!

4 年前

white_TW

我寫 是黑色嗎? 這句能這樣翻?

3 年前

LDMA314
LDMA314

Is black a color? = 黑色是一种颜色麼?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