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isit?"

翻译:什么时候?

4 年前

12 条评论


tinalizheng

翻译很别扭的说

4 年前

xs-y

什么叫“它是什么时候”? 句子歧义

4 年前

quxiaofeng
quxiaofeng

翻译成“什么时候”最顺畅

4 年前

Lesley9592-

翻译得太死板了

4 年前

jack1988321

翻译成汉语有点怪。。

4 年前

haibeicy

开玩笑呢把,明明就是现在几点的意思。它在什么时候,这个用中文根本无法理解。

4 年前

S.Chx
S.Chx

没有开玩笑,这句话没有现在几点的意思。翻译成“它在什么时候”是因为这句话一般是询问对话中出现的某个活动而并不是询问对方现在几点。现在几点=What time is it?

4 年前

WesleyQian

什么时候是它

4 年前

709703413

当什么时候不对吗

4 年前

wuyong1

加个当就不对。为什么呀?

3 年前

dsgiyesug

d

2 年前

LDMA314
LDMA314

When is it? = 什麼时候?

10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