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eats."

翻译:他吃。

4 年前

10 条评论


dzkuro

第三人称加S

4 年前

abingxx

第三人称都要加

4 年前

kaisleinjiani

只有eat在第三人称后加s,还是所有动词在第三人称后都加s?

4 年前

taowenhui5

所有动词

4 年前

JiAyUbaby

原来是这样阿

4 年前

zhongmiaohong

惊呆

4 年前

blackribbons2010

坑爹啊!老外哪有这样说话的

4 年前

15994045080

他在吃为啥不行?我觉得这样说才顺阿

4 年前

Murphylove

他吃了 为嘛不行?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关于为什么不要翻译成“他在吃”或者“他吃了”,请大家看Z.Shan在这个讨论里的发言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