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water."

翻译:我们有水。

4 年前

33 条评论


anChen1

我们喝水也对吧

4 年前

HUHUJ

我们喝水是We drink water

4 年前

helenby

Have water有喝水,浇水的意思

4 年前

NewtonTower

就是,这软件一点都不完善

4 年前

Summer1-2

没错

4 年前

HongTiauLi

yes

1 个月前

1427226971

have 不是有“吃”的意思吗??

4 年前

harryclark17
harryclark17Plus

如果你说:I am having, I had, I had had, 或者 I will have, "have" 可以有吃的意思。"I have" 通常有”有“的意思。

4 年前

stellaliew

说实话,I am having 有点奇怪。

3 年前

liaokai

I'm having dinner / I am having a persistent 很常用的句子啊

3 年前

HUHUJ

是“有”

4 年前

J-Y-L

have可以作喝或吃的意思

4 年前

cjm5201314

吃是eat ,have 就是 有

4 年前

kiki076

我也想问

4 年前

AnniZhang1

have有很多意思,标准的意思是“有”,但也要看语境,翻译可以有很多种。

5 个月前

xyyxty

我们喝水吧,我们有水?晕

4 年前

wrongful

这和我们有面包一个道理啊

4 年前

huozo

太水了!

4 年前

weilaidashi

公司台式机没耳机不能听啊

4 年前

sarahlin29

drink 有吃、喝、擁有之意

4 年前

1475985036

Has 是单数 have是复数对吗?

4 年前

18080113998

have也可以翻译为吃啊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其實也可以,可是你怎麼吃水呢?哈哈。

4 年前

qiaozipeng

还有吃酒这一说呢

4 年前

l9901122

吃水不忘挖井人 请问怎么翻译 能不能用have 上面说有吃的意思

4 年前

qqww8229924

我们吃晚饭是 we have supple 喝水还是drink

4 年前

0tfA1

是我们有水

2 年前

zpq001

义勇军?

1 年前

zpq001

keep?

1 年前

zpq001

:门派闯关游戏机箱风扇

1 年前

fsk539975

是我的手机声音有问题么,water的发音到底是哇嘞 ,还是 瓦特呢?搞不太懂。明明都把声音开最大了。

1 年前

DaurenToke

我的怎么不发音了?求解释。

2 年前

zpq001

我们有水。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